.blFormBox .wantItem{position: initial;}va"/>

panda美妆日志 篇六:养儿不防老,卸妆才不老,推荐5款好用的卸妆产品,值得入手!

来源: 网络 2018-10-30 00:03:01

  panda美妆日志 篇六:养儿不防老,卸妆才不老,推荐5款好用的卸妆产品,值得入手!

      欢迎回到#panda美妆日志#这期来给大家讲讲卸妆的那些事儿~~很多妹纸儿天天都有化妆的习惯,但是能坚持每天认真卸妆却没有几人,认为用卸妆产品卸妆不重要,甚至是多此一举。只要用洗面奶多洗一遍脸就会很干净了,其实这是个误区。不是浓妆艳抹才需要用卸妆产品,日常的彩妆,甚至防晒霜都是需要卸妆产品来清洁的,“卸妆卸的好,肌肤不易老”。今天就来给各位值友推荐几款好用的卸妆产品,看嫩们喜欢入手吧~~

      养儿不防老,卸妆才不老,推荐5款好用的卸妆产品,值得入手!

拿什么拯救你的重重“危肌”

      很多妹子年纪小小的肌肤就出现各种“危肌”,毛孔粗大、皮肤暗黄粗糙、彩妆色素沉淀、皮肤过早松弛、闭合性粉刺,彩妆上妆不服帖,护肤品不易吸收等等肌肤问题。如果你出现以上肌肤问题,你可能忽视了护肤的一个重要环节——卸妆!

      有些亲亲平时在日常肌肤保养的时候,不重视肌肤的清洁步骤,甚至一些懒癌妹子晚上不卸妆就睡觉,这样会对肌肤带来很多坏处,长此以往肌肤承受不了,会出现冒痘,黑头粉刺增多,肤色暗沉!即使用再贵的护肤品也不会得到好的护理效果。一个不懂卸妆的女人,想拥有好的皮肤,等同于白日做梦!

      那么下面就来给大家普及一下卸妆方面小常识,改变你的卸妆观念。

      养儿不防老,卸妆才不老,推荐5款好用的卸妆产品,值得入手!

不化妆需要卸妆吗?

      答案当然是YES!!!日常空气中含有的粉尘、尾气、电脑辐射、隔离、防晒霜、更不要说BB霜、粉底液以及彩妆了,这些危险分子都严重的威胁到我们的肌肤健康,任意让它们溜进毛孔怎么行?!

如何正确选择卸妆油?

      目前市面上出售的卸妆油成分主要分为三种:(当当当~~~敲黑板,这里很重要噢~~~)

1、矿物油:一般比较低劣的卸妆油通常使用矿物油做为主要原料,矿物油价格低廉,亲肤性不好,容易引起皮肤敏感,涂在脸上非常不舒适,选择矿物油为原料的卸妆产品简直就是灾难!
2、合成脂:属于人造油脂,写作能力虽然可以,但是有比较强的渗透能力,但是合成脂清除比较费力,会残留在肌肤上,刺激性比较大。
3、植物油:以天然橄榄油为主要成份,可以轻松卸除彩妆污垢的同时又能保护皮脂膜不受到伤害,还能起到抗氧化的作用,是目前卸妆产品中成份最好的原料,MM选择卸妆产品的时候,一定要留意是否为植物油成份,植物油是卸妆产品中的上上品,完胜!

      各位在选择卸妆产品的时候一定要看好成份再下手,千万不要买了劣质的卸妆产品毁了你的脸!

怎样辨别卸妆油的好坏?

      将卸妆油倒入一杯盛有清水的玻璃杯,卸妆油入水后会变白,这时候变的越白、变白得越快,证明卸妆油越好,越容易清洗、残留的也越少。

接着不要着急倒掉,隔天观察,水面上一般会有油分渗出,如果上层的油分比较多的,适合干性皮肤使用,油性皮肤使用可能会长痘,而且需要注意的是使用卸妆油卸妆后一定要尽快用洗面奶清洗干净,否则卸妆油的油脂会让你痘痘爆棚。如果隔天水面上几乎没有油分,说明卸妆油会完全乳化,这种适合油性皮肤,如果干性皮肤用了,反而会可能脱皮。

      养儿不防老,卸妆才不老,推荐5款好用的卸妆产品,值得入手!

乳化效果越好的卸妆产品就越好吗?

      卸妆产品乳化效果的重要成份就是乳化剂,可以使卸妆油遇水后产生乳化效果。水分和油分是不相容的,没有乳化剂,卸妆油就不能吧包裹住彩妆和皮脂的油脂乳化成水分。

      卸妆产品中乳化剂的含量越高,清洁力就越强,相对而言刺激性就越强,越容易造成肌肤干燥。所以肤质越干乳化剂要越少,反过来油性肌肤就可以选择乳化剂越多的卸妆油。

卸妆产品如何乳化?

      乳化就是卸妆油与水产生作用后,不再是油状的了,而是乳白色的乳状,我们称之为“乳化”。充分的乳化也就是让所用的卸妆油与水作用,不要有残留,彻底清除面部彩妆。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不要使用过多的水,双手沾水后即可(你可以在手心里试试看,加水之后卸妆油的变化。)

      卸妆的过程即是先用干的手倒上卸妆油,开始按摩脸部(这个过程手和脸都是要干的,因为只有油才能溶解残留的彩妆,加水就不对了。);接着双手沾湿,用少量的水帮助卸妆油乳化,同时按摩脸部,打圈。不要遗漏卸妆油按摩过的地方,这里是很难把油洗掉的,如果不充分乳化,那么有会残留在毛孔中,会长闭口粉刺等!妹纸们一定要注意哦;最后用清水冲洗脸部,然后用洗面奶或洁面皂清洁面部肌肤,防止彩妆残留。整个过程不要超过2分钟,否则对皮肤会造成伤害。

      大家注意啦!!!卸妆过程中乳化很重要!没乳化效果等于零!!!一定要正确掌握乳化步骤,不要忽略!!!

      养儿不防老,卸妆才不老,推荐5款好用的卸妆产品,值得入手!

天天用卸妆油好吗?

      有妹纸对天天使用卸妆油表示很担忧!其实,如果正确的卸妆,是不会给肌肤造成伤害的。但是有的时候,会有很多妹纸存在卸妆误区,就会造成肌肤的问题。

      误区一:卸妆时间长,卸得不干净。

      正确提示:卸妆时间不得超过3分钟,因为卸妆产品中通常会含有表面活性剂,如果长时间在皮肤表面停留,会造成皮肤刺激,使用不要让卸妆油或者洁面产品在肌肤上长时间停留。

      误区二:用力揉搓才能将彩妆卸掉。

      正确提示:用力揉搓会引起肌肤松弛,过度的揉搓和拉伸肌肤,会破坏肌肤弹性组织,导致肌肤皮下断裂,从而引起肌肤松弛,甚至产生皱纹。其实卸妆是有技巧的,并不需要用力揉搓也同样能彻底卸除彩妆,粗暴卸妆非但不能起到护肤的效果,反而还会伤及肌肤。

      误区三:卸妆洁面一次完成。

      正确提示:有的妹纸认为用水洗脸就等于卸妆了,或者只使用洗面奶,但是仅用清水是无法将残妆卸除干净的,这样容易导致皮肤干燥,生出痘痘,甚至会破坏肌肤表面的屏障功能,引发肌肤敏感。

      误区四:多洗脸等于卸妆。

      正确提示:很多妹纸觉得一次洗脸不够干净,所以增加洗脸次数。但是你知道吗?过多的洗脸在带走残妆污垢的同时,保护皮肤的油脂和水分也被带走了,皮肤也会感觉不舒服,反而取得不好的卸妆效果。

      误区五:频繁使用卸妆油。

      正确提示:卸妆油的主要成份是油和乳化剂,通常适合用于油性肌肤,为了减少对皮肤的不必要刺激,卸妆油还是应该只在化浓妆的时候使用为妙!而且卸妆油一周用两三次就可以了,每天都用卸妆油卸妆其实是没有必要的,最好的方法是和卸妆膏或卸妆水穿插使用,避免给肌肤带来负担。

      了解了这些误区,各位在使用卸妆品的时候一定要避免这些不正确的使用方法,要用正确的卸妆方法来清洁直接的肌肤,做好护肤清洁的第一步。

      养儿不防老,卸妆才不老,推荐5款好用的卸妆产品,值得入手!

卸妆油篇—“植村秀”or “DHC”

      卸妆油是「以油溶油」的清洁原理,溶解彩妆中的油脂,降低于与肌肤的张力,让其自然脱落“浮出”表面,加上卸妆油里的乳化剂,遇水后,乳化剂的亲水亲油端两大特性,一起把污垢随着水给冲走。

大家在选择这类卸妆产品的时候要注意下他的油性成份,植物油要比矿物油的好,矿物油以堵塞毛孔,很容易爆痘,并且矿物油不易乳化,清洗比较费力!

      养儿不防老,卸妆才不老,推荐5款好用的卸妆产品,值得入手!

植村秀系列卸妆油介绍

养儿不防老,卸妆才不老,推荐5款好用的卸妆产品,值得入手!绿茶新肌洁颜油 (150毫升) 莎莎网去购买养儿不防老,卸妆才不老,推荐5款好用的卸妆产品,值得入手!植村秀 Shu-uemura 琥珀臻萃洁颜/卸妆油套组 50ml×3199元范德安旗舰店去购买

      养儿不防老,卸妆才不老,推荐5款好用的卸妆产品,值得入手!

      养儿不防老,卸妆才不老,推荐5款好用的卸妆产品,值得入手!

      这里主要给各位介绍的是我经常回购的植村秀绿茶洁颜油,450ML包装的,按照每日卸妆的习惯,这一瓶大概是一年的用量,大包装是非常实惠的哈,如果你比较喜欢用,一定要入手大包装的。植村秀一系列6款洁颜油的功效均有不同,大家可以看下图选购适合自己的那款,绿茶版洁颜油乳化效果非常好,号称能在30秒内清除96%的肌肤污染物质,非常适合懒人使用。

      养儿不防老,卸妆才不老,推荐5款好用的卸妆产品,值得入手!

      外包装采用可旋转上锁的压嘴,不使用的时候可以上锁,卸妆油不会泄漏,纯白的透明色液体,清新的绿茶味道儿~~

      养儿不防老,卸妆才不老,推荐5款好用的卸妆产品,值得入手!

      【成份说明】

  1.       天然青木瓜酵素--溶解老废角质,帮助洁净肌肤。

  2.       辣木萃取--净化力再升级,令肌肤自然洁净。

  3.       绿茶萃取--提亮肤色,改善肌肤暗沉。

  4.       升级乳化效果--有效溶解顽固性蜡质和油脂。

      【使用感受】

      植村秀绿茶卸妆油,入手的是最大包装450ML的,真的是很耐用的容量,按照每天卸妆的频率,450ML正好是一年的使用量,价格虽然小贵,但是按照使用量来计算的话,还是可以接受的,毕竟使用感很好。另外,绿茶卸妆油的味道很清新,早春绿茶的香气;乳化效果很好,易冲洗,清洁力真的很不错;这款是我经常回购的卸妆产品,除了价格高外,没别的毛病!

DHC橄榄卸妆油介绍

养儿不防老,卸妆才不老,推荐5款好用的卸妆产品,值得入手!DHC 蝶翠诗 深层清洁橄榄卸妆油200ml(进)188元亚马逊中国去购买养儿不防老,卸妆才不老,推荐5款好用的卸妆产品,值得入手!DHC蝶翠诗橄榄卸妆油200ml(卸妆 去角质 深层清洁)218元范德安旗舰店去购买

      养儿不防老,卸妆才不老,推荐5款好用的卸妆产品,值得入手!

      卤煮在这里多说说DHC卸妆油,这款卸妆油很多妹纸反映油性很大,用后容易冒痘,尤其是油性肌肤的妹纸不喜欢使用这款卸妆油,感觉会很呼脸,使用感不佳。卤煮回购这款DHC卸妆油至少有20瓶以上,真的是非常喜欢用,用对方法清洗后面部肌肤是很清爽的。而且DHC卸妆油的主要成份是“植物橄榄油”,乳化的效果也非常迅速,卸妆力很强,眼部的彩妆不用眼唇专用卸妆液也可以轻松去除。

      养儿不防老,卸妆才不老,推荐5款好用的卸妆产品,值得入手!

      DHC卸妆油分为好几个版本,卤煮购买的这款是日版的,还有台湾版、港版、内地版。主要是针对各个销售地区,出的不同版本,这几个版本我都用过,除了外包装标示不同外,使用感基本都一样,毕竟里面的卸妆油成份是相同的,不过很多妹纸喜欢购买日版的,这个就看大家的购买喜好吧。

      ↓下图为日版包装版本,给大家一个借鉴。

      养儿不防老,卸妆才不老,推荐5款好用的卸妆产品,值得入手!

      养儿不防老,卸妆才不老,推荐5款好用的卸妆产品,值得入手!

      养儿不防老,卸妆才不老,推荐5款好用的卸妆产品,值得入手!

      撕拉式封口设计,保证商品的新鲜完整度,一旦拉开就无法复原了。

      养儿不防老,卸妆才不老,推荐5款好用的卸妆产品,值得入手!

      淡黄色液体,橄榄油的味道,很容易让人接受,一定要干手干脸使用。

      养儿不防老,卸妆才不老,推荐5款好用的卸妆产品,值得入手!

      【成份说明】

  1.       纯天然西班牙橄榄精华油--源自西班牙有机栽培的的橄榄果实,具有与皮脂相似构造的橄榄精华油,另卸妆后的肌肤柔滑不紧绷。

  2.       迷迭香、甘草诱导体及维生素E等成份--温柔抚慰肌肤,有效减少卸妆带来的负担。

      【使用感受】

      使用DHC卸妆油时,需要干手涂在脸部30秒后,双手沾湿在脸上打圈,乳化30秒后用清水冲干净,然后使用洁面皂进行清洁。最好的CP组合就是配合DHC的蜂蜜滋养皂使用。清洗后,你会感觉到脸部的毛孔都在呼吸,真的很清透,如果正确使用卸妆油,会给你不一样的惊喜。

“植村秀”or“DHC”卸妆油清洁力测试

      下面来给大家测试一下这两款卸妆油的卸妆效果吧,卤煮使用的测试工具是各品牌的口红、眉笔、眼线膏、还有最为难卸妆的防水卸妆液(泰国购回,防水型眼线液,超级难卸妆,需要使用眼部专用卸妆产品,而且我后来才发现,这款眼线液过于强劲,并且使用过多,导致后期蛋壳卸妆很费力呀!)来测试各个品牌的卸妆产品,测评分为两个部分,一是在皮肤上测试清洁效果,二是在蛋壳上测试清洁效果(蛋壳上主要使用最最难卸妆的防水型眼线液)小伙伴们来围观看卸妆效果吧。

      蛋壳测试--都排好队等待卸妆了蛋壳测试--都排好队等待卸妆了

      肌肤测试--将防水眼线液、睫毛膏、口红、眉笔涂在胳膊上测试。肌肤测试--将防水眼线液、睫毛膏、口红、眉笔涂在胳膊上测试。

      【皮肤卸妆力测试--植村秀】首先来看看植村秀绿茶卸妆油的卸妆力吧,皮肤上面的卸妆效果,↓看下图哦~~怎么样,效果很棒吧,植村秀的卸妆油口碑这么好还是有原因的,价格虽然小贵,但是卸妆效果还是很好。

      养儿不防老,卸妆才不老,推荐5款好用的卸妆产品,值得入手!

      【皮肤卸妆力测试--DHC】再来看看DHC橄榄卸妆油的卸妆力,卸妆效果也是很不错的哦..不过略微有眼线液的残留,后续跟上洁面步骤,肌肤的清洁力也是完全达标的!

      养儿不防老,卸妆才不老,推荐5款好用的卸妆产品,值得入手!

      

      【蛋壳卸妆力测试--DHC】蛋壳上主要使用的是防水型的眼线液,泰国的一个牌子,超级难卸妆,需要使用专业的眼唇卸妆液才能有效卸除,为了更好的测试卸妆效果,卤煮使用了最强悍的防水型眼线液,但是基本没有一个卸妆产品可以完全卸除掉,全部都有留痕,只是卸除的颜色有深浅的区别,不过也可以很好的展示卸妆品的卸妆能力,给我请看图。

      养儿不防老,卸妆才不老,推荐5款好用的卸妆产品,值得入手!

      首先来测试的是DHC的卸妆力,DHC采用的是天然的橄榄精华油,乳化后卸妆的效果请看↓下图,口红类的产品已经彻底清除,防水眼线液仍有余存。

      

      养儿不防老,卸妆才不老,推荐5款好用的卸妆产品,值得入手!

      【蛋壳卸妆力测试--植村秀】下面来试试植村秀的绿茶卸妆油的效果如何,请看↓下图,卸妆清洁力更胜一筹,效果还是蛮好的,眼线液的印子浅了很多~~

      养儿不防老,卸妆才不老,推荐5款好用的卸妆产品,值得入手!

卸妆油篇总结

      卸妆油是所有卸妆产品中清洁力最强的卸妆产品,同时对肌肤伤害也最大,卸妆油虽易清除彩妆,但在去除化妆品时,也会把角质带走,若每天如此卸妆,角质层可能被清除过度,降低皮肤保护力,反易受伤。如果宝宝们只是平常的日常妆,建议使用更温和的卸妆产品。

      【适合人群】每天都有完整上妆习惯和经常化浓妆的姑娘。

      【适合肤质】干性、中性肌肤适合;油性肌肤不建议使用(油性肌肤使用卸妆油易冒痘!慎用!!!)。使用卸妆油应考虑个人肤质是否适合,像皮肤较干的人,本就需要较多滋润,用了卸妆油,脸部就很润滑舒服;虽说卸妆油几乎适合所有人使用,但以下几类肤质的人要谨慎:第一,青春痘肌肤。因为皮肤表面有炎症,如果过多使用卸妆油,青春痘可能会越长越多;第二,油性皮肤。因为肤质本身就很容易出油,使用卸妆油可能会使面部更加油腻。干性和中性皮肤的人比较适合使用卸妆油;而油性或青春痘肌肤的人使用卸妆油,要特别注意进行二次清洁。

      【需要卸妆油的两种时候】1、当你化妆用了很多色彩时。在使用了防水型、持久型彩妆,或在脸部上了许多色彩(也即沾附很多色素)时,需要大量的卸妆油才能彻底溶解、解除。准确地说,卸妆油是给有上妆习惯或喜欢化浓妆的人使用的。如果是新娘妆、舞台妆之类的,当然必须用卸妆油才能完全卸去;但我们平日化的淡妆(也即不使用防水型、持久型彩妆和过多的颜色),用普通的清洁产品就可以了。你也可以局部使用卸妆油,比如用棉花棒沾卸睫毛膏和持久唇膏,然后全脸用常规的洁面产品来清洁。2、当你防晒时。防晒用品、隔离霜(尤其是具有修饰肤色功能的产品)都是质地很稠厚的,尤其物理性防晒成分是一种油溶性粉剂(所以指数越高的防晒霜越油),必须靠卸妆油才能清除干净。

      【看好成分含量再入手】目前卸妆油所使用的原料主要分为两类,一是以矿物油外加合成酯,二是以植物油为主。来看看较具争议性的矿物油类,矿物油是一种石油化学产品,虽然价格便宜,但除非是纯度够的矿物油,否则也易引起敏感现象。 所以在购买卸妆油时要睁大眼睛看清楚产品的成分栏,字尾如果是以-ate结尾的,例如:isopropyl mysristate、isosteryl neopentanoate、octyl stearate或tridecyl neopentanoate等,一定要特别注意。植物油的为最佳,大熊猫之前介绍的“植村秀”、“DHC”就是植物油成分,可以放心使用。

      【总结】卸妆油的测评,植村秀绿茶卸妆油的卸妆效果要更好一些,虽然价格小贵,但是450ML的大容量包装,还是可以用很长时间的。综合考虑性价比还算很高,价格也就可以接受。卸妆油是所有卸妆产品中卸妆力最强的,如果是化浓妆的MM使用卸妆油会清除彩妆更加彻底,当然也要符合你的肤质(后面会详细介绍),卤煮是比较喜欢卸妆油卸妆的,因为清洁力真的是很强大的,使用后彩妆完全无残留,是比较喜欢回购的卸妆类产品。

      清洁效果:★★★★★温和程度:★★★★

      卸妆原理:在用于卸妆的油脂中添加了乳化剂的成分,当油脂溶解完彩妆之后,加入水分就可进行乳化,进而被水冲洗干净。

      优点:油脂成分比例最高,卸妆效果也最好。

      缺点:乳化步骤若是不彻底,还是需要水洗式产品补充清洁。

      

      养儿不防老,卸妆才不老,推荐5款好用的卸妆产品,值得入手!

卸妆膏篇—倩碧“紫胖子” or “芭兰妮”

      卸妆膏的主要功效是「去污润肤」欧美比较流行乳类卸妆产品,比较适合化日常妆的妹子。此外还有啫喱状卸妆产品,膏体质地尤其清爽,油性肌肤适用,还有干燥的季节用卸妆膏也是比较舒服的。

      这里给大家主要介绍两种卸妆膏产品,口碑都很好,一个是倩碧的“紫胖子”、一个是韩国的“芭兰妮”卸妆膏,下面就分别介绍一下,卸妆膏的清洁力及使用感受。

      养儿不防老,卸妆才不老,推荐5款好用的卸妆产品,值得入手!

倩碧“紫胖子”卸妆膏介绍

养儿不防老,卸妆才不老,推荐5款好用的卸妆产品,值得入手!Take The Day Off™ Cleansing Balm | CliniqueOur #1 makeup remover in a silky balm formula.www.clinique.com去看看养儿不防老,卸妆才不老,推荐5款好用的卸妆产品,值得入手!【参与满减商品】CLINIQUE 倩碧 面部及眼部卸妆霜 125ml24.76欧元Perfume's Club中文官网去购买养儿不防老,卸妆才不老,推荐5款好用的卸妆产品,值得入手!倩碧卸妆膏 紫胖子面部眼唇部温和洁面霜125ml 温和清洁 补水保湿260元天猫精选去购买

       卤煮这两瓶是在clinique美国官网入手的,官网价格$29.5 黑五活动时购买网站活动可以做到7折,倩碧品牌现在已经调整国内专柜价格,基本与美国价格保持一致,所以海淘并无优势。大家可以考虑国内入手,多参考张大妈好价推送频道,遇到好价格可以囤货,紫胖子卸妆膏确实很好用。

      倩碧“紫胖子”容量很大,125ML/罐,一罐使用半年是没有问题的。白色膏体,很润滑,上脸后可以很顺滑的推开膏体的。

      养儿不防老,卸妆才不老,推荐5款好用的卸妆产品,值得入手!

      【使用方法】这里特别讲一下紫胖子的使用方法,因为之前和同事一起海淘拼邮回来的,我用着非常好,卸妆也很干净,而且不油腻,但是同事有反馈说使用感不佳,问了她的如何使用后才得知,是使用方法不对造成的卸妆效果不好,这里来给给我讲讲如何使用。

  1.       用干手把它涂在脸上,然后以打圈的方式全脸涂开,最好多揉几下促进乳化。

  2.       用温水将脸部沾湿,注意只是沾湿!!!不是洗!!!然后再以打圈的方式按摩脸部,这也是进一步促进乳化。

  3.       用温水洗干净。配合洁面皂、或洗面奶,清洁脸部肌肤即可。

      养儿不防老,卸妆才不老,推荐5款好用的卸妆产品,值得入手!

      【使用感受】性价比高而且还很好用的卸妆膏,刚涂在脸上可能会有些油,但先用温水乳化之后再洗,洗完脸上完全不会觉得油!而且卸妆力也足够强!不会有彩妆残留,使用起来也比较方便,不用一遍遍的用化妆棉擦!每次只需要一小勺基本上就可以卸完全脸,外观也很漂亮,紫色的身体亮亮的银盖子,里面的膏体刚开的时候看起来可能很硬,用手挖后会发现是软软的!没有味道哦!盖子可以当镜子使用哦,卸妆的时候可以拿出来照脸,也完全没有问题,这款“紫胖子”卸妆膏卤煮一直在回购,非常值得购买。

芭兰妮卸妆膏的介绍

养儿不防老,卸妆才不老,推荐5款好用的卸妆产品,值得入手!韩国 芭妮兰(banila co)致柔卸妆膏卸妆乳 粉色经典100ml(温和清洁 ZERO零刺激 眼唇可用)139元京东全球购去购买养儿不防老,卸妆才不老,推荐5款好用的卸妆产品,值得入手!芭妮兰(BANILA CO)致柔卸妆膏100ml (网红粉罐 温和快速 深层清洁 眼唇可用 卸妆水卸妆乳)148元京东去购买养儿不防老,卸妆才不老,推荐5款好用的卸妆产品,值得入手!芭妮兰(BANILA CO)致柔卸妆膏180ML大容量(温和快速 深层清洁 眼唇可用 卸妆水卸妆乳)130元京东去购买

      芭兰妮卸妆膏刚刚上市的时候,我就在韩国免税店入手过一罐,之后就没有再回购过,这款卸妆膏上脸后即可融化,很油腻的感觉,比较呼脸。但是,卤煮的同事一直在回购芭兰妮的卸妆膏,很喜欢使用这款产品,卸妆产品还是因人而异吧,主要看自己的肌肤状况以及适应程度。如果你是干性肌肤,那么芭兰妮卸妆膏还是很适合你的。另外,这款卸妆膏设计的比较人性化,独立隔层设计,有专门挖取膏体的小勺子,这一点要比“紫胖子”好很多,方便卫生。

      养儿不防老,卸妆才不老,推荐5款好用的卸妆产品,值得入手!

      【成份说明】富含番木瓜提取物、甜茶叶提取物、光滑金虎尾果提取物、香草,卸妆的同时有效护肤,注入多重营养。

      养儿不防老,卸妆才不老,推荐5款好用的卸妆产品,值得入手!

      【使用感受】芭兰妮卸妆膏的特点是温和去除彩妆,补水、深层清洁。质地清爽,卸妆的同时滋润肌肤。膏状质地瞬间融化,融入到肌肤深层。木瓜和樱桃萃取物,深层去除毛孔污垢和彩妆,同时也有美白保湿效果。但是和“紫胖子”比较,膏体上脸后还是有些油腻,个人还是比较喜欢倩碧的“紫胖子”。

倩碧“紫胖子”or“芭兰妮”卸妆膏清洁力测试

      下面就对这两款卸妆膏的清洁力做个小测试,看看哪款卸妆清洁力更佳。依然使用肌肤测试和蛋壳测试,测试的工具是眼线膏、眉笔、防水型眼线液,各个品牌的唇膏,以及腮红。来看测试结果比较一下,选出你中意的那罐卸妆膏吧。

      养儿不防老,卸妆才不老,推荐5款好用的卸妆产品,值得入手!

      先给大家上一张未卸妆的图片,同样使用防水眼线液、睫毛膏、眉笔、口红等涂在胳膊上等待测试。

      养儿不防老,卸妆才不老,推荐5款好用的卸妆产品,值得入手!

      【皮肤卸妆力测试--倩碧卸妆膏】先来看看“紫胖子”卸妆膏在皮肤上面测试的效果,看下图↓,卸除的很干净,用化妆棉直接擦拭后,肌肤也不会有油腻腻的感觉,而且很滋润。

      养儿不防老,卸妆才不老,推荐5款好用的卸妆产品,值得入手!

      【蛋壳卸妆力测试--倩碧“紫胖子”卸妆膏】再来看看在“蛋壳”上面的卸妆效果,这里说明一下,为体现卸妆膏清洁力的程度,蛋壳上采用泰国防水型眼线液,超级顽固,需要眼唇卸妆液方可卸除,各位请上眼吧~~

      先来个原图,给大家一个参考。

      养儿不防老,卸妆才不老,推荐5款好用的卸妆产品,值得入手!

      先测试“紫胖子”的卸妆清洁力,看下图,虽然是卸妆膏,但是清洁力完全不输给卸妆油的清洁效果,卸除的还是很干净,而且相比蛋壳上面卸妆,用在皮肤上更能感受卸妆膏温和无刺激的使用感。

      养儿不防老,卸妆才不老,推荐5款好用的卸妆产品,值得入手!

      【蛋壳卸妆力测试--芭兰妮卸妆膏】再来看看“芭兰妮”卸妆膏的清洁力吧,膏体涂在蛋壳上面的乳化效果,上手后接触到体温会立即融化成油。

      养儿不防老,卸妆才不老,推荐5款好用的卸妆产品,值得入手!

      使用化妆棉擦拭后的效果,看下图噢,清洁力还是可以的,大家对比一下,两款卸妆膏的卸妆效果都很棒的,毕竟都是口碑超好的卸妆膏品牌,值得入手。

      养儿不防老,卸妆才不老,推荐5款好用的卸妆产品,值得入手!

卸妆膏篇总结

      卸妆膏一般情况下用来清除淡妆。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虽然使用这类卸妆产品是用手指画圆圈的方式溶解彩妆,但千万不能把它们当成按摩霜,一旦干透,表明原本被卸下的彩妆污垢又让皮肤给“吃”了回去,会产生反效果。一定要掌握好使用方法,不要事半功倍。

      【适合人群】上班族,平时化日常妆的妹子,如使用防水型眼部彩妆建议配合专业眼部卸妆液使用。

      【适用肤质】干性、中性肌肤适用。

      【总结】两款卸妆膏产品使用后,个人比较倾向倩碧“紫胖子”,上脸后的使用感会更好一些,完全没有油膜呼在脸上的感受。当然,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喜欢哪个要看你个人的使用感受,这两款卸妆膏都是口碑很好的卸妆产品,回购率也很高,选择哪款都不会让你后悔,从价格上来讲,“芭兰妮”更加经济实惠。卸妆膏是很温和的卸妆产品,适合任何肌肤,并且用后不会出现皮肤很干的效果,干皮妹子的福音,清洁力次之卸妆油,当然侧重点也有不同,看个人的皮肤状况,选自己适合的。

      清洁效果:★★★★

      温和程度:★★★★★ 

      卸妆原理:用油脂将较难以用水清除的彩妆色素溶解出来,再用水洗式产品将油脂去除。 

      优点:安全,温和,对肌肤刺激性小,适合大面积卸妆。

      缺点:对于顽固性的彩妆不能达到彻底清除的效果,需要配合卸妆油或者专业眼唇卸妆液使用。 

      养儿不防老,卸妆才不老,推荐5款好用的卸妆产品,值得入手!

卸妆水篇—德国bodyguardpharm卸妆水

      卸妆水的特点是「含水量多」质地轻薄,较为温和,卸妆力跟卸妆油和卸妆膏比起来稍弱。适合一般日常生活妆的MM。油性肌肤用起来会感觉更舒适,最主要的是如果是敏感肌肤,那么卸妆水更加适合你!

      卸妆水平时我是不怎么用的,因为卤煮上班通勤都是化彩妆的,所以,作为卸妆都是偶尔在二次清洁的时候使用,使用率并不高,之前还用过贝德玛卸妆水、origins菌菇系列卸妆水,都用完了,所以就没办法给大家展示了,比较喜欢的是origins菌菇系列卸妆水,很温和,肌肤敏感的妹纸可以尝试使用这瓶试试。贝德玛使用感一般,胜在便宜大碗,性价比还是很高的。bodyguardpharm卸妆水是我德淘的时候盲入的,卸妆力还算可以,但是小众品牌,估计很多人没有用过,不建议大家特意去购买尝试,效果不是很惊艳,如果凑单入手的话,还是可以的。

      养儿不防老,卸妆才不老,推荐5款好用的卸妆产品,值得入手!

      【皮肤卸妆力测试--badyguardpharm卸妆水】

      未卸妆前的图片

      养儿不防老,卸妆才不老,推荐5款好用的卸妆产品,值得入手!

      使用后的效果图

      养儿不防老,卸妆才不老,推荐5款好用的卸妆产品,值得入手!

      卸妆棉上的脏东西,卸除的效果还可以。

      养儿不防老,卸妆才不老,推荐5款好用的卸妆产品,值得入手!

      【蛋壳卸妆力测试--badyguardpharm卸妆水】

      卸妆前效果如图

      养儿不防老,卸妆才不老,推荐5款好用的卸妆产品,值得入手!

      卸妆后效果如图

      养儿不防老,卸妆才不老,推荐5款好用的卸妆产品,值得入手!

      【使用感受】德国bodyguardpharm卸妆水的卸妆力还是可以的,皮肤测试,卸妆后完全没有残留;蛋壳测试,卸妆效果也完全不输给卸妆油这种强效的卸妆产品,最主要的是兼具了化妆水的功效,用后肌肤没有丝毫干干的不适感。

卸妆水篇总结

      卸妆水是所有卸妆产品中刺激性最小的卸妆产品,非常适合油性肌肤的妹子使用,质地清爽,不会出现闷痘的现象,敏感肌也可以使用,卸妆水质地温和,卸妆力稍弱,适合日常生活妆。由于是水质质地,擦拭的时候容易造成肌肤干燥,所以油性肌肤使用起来会更舒服一些。

      【适合人群】日常妆、淡妆,使用日常防晒霜的MM。

      【适用肤质】敏感性肌肤、油性肌肤、混合性肌肤亲亲。

      【总结】

      清洁效果:★★★

      温和程度:★★★★★ 

      卸妆原理:卸妆水是通过产品中的非水溶性成分与皮肤上的污垢结合,达到快速卸妆的目的,相比卸妆油,它可以保证肌肤的含水量,使用后不会觉得油腻。
优点:安全,温和,对肌肤刺激性小,敏感肌、痘痘肌的姑娘的福音。

      缺点:对于顽固性的彩妆不能达到彻底清除的效果,需要配合卸妆油或者专业眼唇卸妆液使用。

      养儿不防老,卸妆才不老,推荐5款好用的卸妆产品,值得入手!

本篇总结

      卤煮已将三类卸妆产品的做了详细的介绍及清洁力的对比,大家已经对各类卸妆产品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那么如何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卸妆产品呢?这就要根据自己肤质以及平时化妆的习惯(浓妆/日常妆)来选择,三类卸妆品适合不同的肤质,清洁力上也各有优势,大家只需要根据自己的肤质对号入座即可。

      养儿不防老,卸妆才不老,推荐5款好用的卸妆产品,值得入手!

      下图可以看出所有卸妆产品的使用效果,卸妆效果依次排序:卸妆油>卸妆膏>卸妆水。

      养儿不防老,卸妆才不老,推荐5款好用的卸妆产品,值得入手!

      最后给所有的卸妆产品做个总结,为了让各位值友可以一目了然的对照出各个品牌的卸妆度及肌肤适用情况,请看下表。

      养儿不防老,卸妆才不老,推荐5款好用的卸妆产品,值得入手!

      养儿不防老,卸妆才不老,推荐5款好用的卸妆产品,值得入手!以上,感谢各位值友的围观,卸妆产品是每日必不可少的美妆产品,千万不要因为自己没有化浓妆就忽略了卸妆步骤,日常妆每天也需要卸妆,即使你不化妆只涂了防晒霜,也是建议大家晚上卸妆后清洁肌肤,不要给皮肤造成负担,肌肤只有清洁到位,后续的护肤品才能更好的吸收,肌肤才能保养得宜,卤煮水平有限,如有不当之处,欢迎各位跟帖提问,我会在第一时间回复你的哦~~

      养儿不防老,卸妆才不老,推荐5款好用的卸妆产品,值得入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