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蔻196朱砂橘润膏效果图曝光 全系列测评试色出炉

来源: 网络 2018-10-22 13:38:00

  近来大热的 兰蔻196朱砂橘润膏上市了,口红的质地是哑光柔雾感,质地顺滑好涂抹,属于一笔成型的口红,这支的颜色是比较适合秋冬的胡萝卜色,搭配小西装在人群中的回头率超高的。

 8eaa9e78gy1fwew4wc10tj20yi0yigt0.jpg

  最近出现频率最高的词应该就是“换季”了!为了应对换季的特殊时期,大家都开始更换护肤品、力求肌肤维稳。但是,你知道唇膏也分季节嘛?

4814aa8b209babc1a769a57c67069b6b.jpg
亮薄透润的春夏季唇妆
 
如果用4个字总结春夏季唇妆的话,那就是:亮!薄!透!润!水润轻薄的唇妆在春夏总会格外受欢迎,而且大多是偏清新、日常的颜色。
 
dbf3967d388ba2d69c0b2804afb36340.jpg
哑光大胆的秋冬季唇妆
 
相比之下,秋冬的唇妆就大胆多了!丝绒、哑光妆效的唇妆更受欢迎,颜色也更重口味,不乏红色、姨妈色、浆果色这种颜色~
 
上周晒了一支新款的兰蔻菁纯#196,就是特别适合秋冬季节的哑光质地唇膏!(复习戳听说这个色号刚出就要断货了?还好我买得早!)
 
很多宝宝留言说想看全系列试色,今天黑帮就满足大噶、带来了全系列的测评&试色!
 
LANCOME
 
L'ABSOLU ROUGE ultra matte
 
兰蔻菁纯非凡哑光唇膏
 
整体测评
 
包装
 
“高级、有质感的磨砂壳”
 
菁纯非凡哑光唇膏一改之前亮面的漆光外壳,变身成了哑光的磨砂壳,包装不仅更有秋冬的氛围,而且看起来超有质感,chic又高级!
 
个别限定色号还有和唇膏颜色对应的彩色哑光壳!真的hin惹人爱了~
 
最大的好处是:
 
外壳终于不会留下指纹了!治愈了我多年的强迫症~
 
虽然外壳换成了哑光磨砂壳,但整体设计并木有变,还是熟悉的“按压弹出”设计~
 
膏体细节
 
“轻松勾勒唇型,外出补妆无压力”
 
膏体的斜切面非常贴合唇部,切面形状也很方便画出唇峰、勾勒出想要的唇型。外出时候补唇妆很方便嗷~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