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周围淡纹 推荐薇诺娜紧致眼霜

来源: 妆点网 2015-08-18 17:03:57

  去除皱纹的眼霜用过很多,但是真正有效的目前只有薇诺娜紧致眼霜,以目前的效果来看,这个产品绝对是我一生推的“中国好眼霜”!

    使用起来,保湿滋润的效果超好,涂感凉凉的很舒服。不像其他产品一样受推吃了就不易吸收搓下来像灰一样。而且这款产品敏感肌使用也完全不用担心会过敏,因为天然的马齿笕成分可以为肌肤镇定舒缓,消炎抗敏。

    眼霜瓶是鸭嘴的设计,为节省用量,按一按时要“小心”一点。毕竟只有20g,每一滴都是沉甸甸的银子啊,哈哈!

    目前状态是,第一瓶使用完毕,在天猫的薇诺娜旗舰店上又定了一瓶。鱼尾纹淡了很多,而且眼部周围都水水的,效果非常好,相信坚持使用绝对可以搞定我的“爱笑的眼睛”!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