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退肌肤暗沉蜡黄 明星专属膜派面膜恢复美肌

来源: 妆点网 2015-08-18 16:41:20

   MM们在夏季过后就会发现,自己的肌肤不仅变黑了,随着秋天的到来,皮肤更加暗沉蜡黄,不抹BB霜都不敢出门,其实对于肌肤来说,白嫩明亮能让你精神焕发,所以如何击退肌肤暗沉的问题非常重要,近日小编给大家推荐的膜派面膜就是让你恢复美肌的高手哦!

击退肌肤暗沉蜡黄 明星专属膜派面膜恢复美肌 

    第二招 直击夏日肌肤暗沉原因

  细心的MM们会发现,到了夏天,肌肤暗沉的问题会特比别的季节更加明显。明明精神百倍,看起来却像一只小病猫,这到底是为什么呢?编辑带您解决困惑,重新焕发肌肤光彩。

  原因1:黑色素形成过量

  夏天到了,紫外线便是爱美女性的天敌。长期暴露在太阳光的照射下,肌肤为了对抗日光中的UVA和UVB进行的侵害,生成了可以吸收紫外线的黑色素,使肌肤黯淡无光。同时,紫外线会破坏肌肤中的水分子,使肌肤角质层受伤、排列参差紊乱,使肌肤失去原本水润光泽。

  TIP:出门前半小时涂抹防晒霜,尽量均匀涂抹,避免造成肤色不均匀。有必要时,还可以使用遮阳帽,墨镜,对紫外线进行全面防御。

  原因2:肌肤角质层受损

  角质层是肌肤表皮最外层的部分,主要成分是由胶原蛋白构成的。但是在夏日,当我们用纸巾对脸部进行频繁的擦拭时,会对角质层产生一定性的物理性伤害,外加日光照射,使得胶原蛋白被氧化,弹力纤维被破坏变质,然后就在皮肤中滞留,使肌肤暗沉,形成了化学伤害。

  TIP:每日进行适当的的护肤护理,补充胶原蛋白,使白天流失的胶原蛋白得到及时的补充,减少伤害。

  原因3:日常膳食不均

  很多情况下,面色是否红润白皙,很大部分地取决于我们身体的健康程度。在夏天,高温天气会抑制食欲,面对热气腾腾的饭菜,只有反胃的份。但是,感觉不到饿并不是件好事。夏日会加速营养的流失,使身体缺乏营养,肌肤呈现亚健康。同时,不规律的进食会使血红素的含氧量降低,让肌肤看起来十分黯淡。

  TIP:对于这一类情况,适当的补充维生素B是十分有效的。或者每日进行适量的运动,促进体内血液循环。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