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气子】这个女人的冻龄功力 宋慧乔+宋智孝都追不上

来源: 妆点网 2021-04-13 16:01:08

    文章来源:海报时尚微信公众号原标题:...

  文章来源:海报时尚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这个42岁韩国女人的冻龄功力,是宋慧乔+宋智孝都追不上的程度

  作者:宝哥哥

  要说韩国女人的“冻龄”这事儿吧,大家第一时间应该想到的都是宋慧乔、全智贤这些Top级明星,但是编辑最近又给你们挖掘出一位宝藏姐姐,虽然自从前几年结婚后低调了些许,但冻龄功夫是真的厉害到让人想拍大腿!

  这位姐姐就是1978年出生的金荷娜,今年已经42岁的她,有很多年纪较小的朋友们可能不太认识

  而且,合作过的很多男神都直言会对金荷娜欧尼心动,南韩一代美男郑雨盛,曾在采访的时候说过荷娜“简直是所有男人的理想型”这句话(btw,“理想型”姐姐的项链有点好看)。

  就算已经不是妙龄少女,而且因为怀孕生baby也休息了一段时间,但是每次出现还是可以凭一己之力让首尔市中心主干道交通瘫痪。

  风格也是百变,时而是熟女姐姐,撩人于无形之间;

  也可以变成清纯挂,看这张动图哪里像40来岁~

  这位姐姐格外低调的原因,我们觉得是因为小日子过得足够美满~有“韩国王思聪”名号的老公穷追猛打两年多才抱得美人归,据说光是婚礼就花了5亿多韩元~

  该说不说,姐姐备受宠爱那都是有底气的,看看人家这超长待机的颜值,可见是个把自己和家庭都好好经营的聪明女人~跟比自己小16岁的女生合照,如果不标注年龄,你能看出年龄差距嘛?

  韩国综艺《bar persona》也注意到了欧尼在冻龄方面的超能力,直接跟欧尼约了一期访谈。预告片里的金荷娜这个皮肤状态,通透细腻完全看不出毛孔,我真的咬着牙都说不出我不羡慕这句话(一个逻辑题)~

  综艺中姐姐比较着重提到的知识点,除了常规护肤,其实就是肌肤排毒。很多韩国女星在采访中都会着重提到皮肤排毒,虽然这个概念在国内好像还没有太普遍,但在首尔已经是很多PLMM的第一护肤知识点了~

  之前我们提过的宋慧乔也在采访中说过,不管多晚回家,每天都会坚持给皮肤做排毒。这是她坚持皮肤白嫩的Tips~

  我们从小在看的“大长今”李英爱也多次表示过自己最爱的美容法就是肌肤排毒,所以皮肤一直非常细嫩。

  其实她们指的都是通过较为常规的深度清洁,排出肌肤深层毒素,但也有比较“血腥”的。比如宋智孝尝试过的这种“换血疗法”⬇️

  在韩国综艺《睡衣朋友》中,宋智孝欧尼做了这个“换血”的美容项目。

  节目中也录制到了这个美容方法的流程,把从人体静脉里抽出的血液通过一台有循环功能的血液机器,往血液里注入活性氧气+紫外线,再把净化过得血液又重新注入回人体。说是可以帮助排除血液中的毒素,从而起到美容的作用。

  不过经过那台血液机器的“净化”,她血液的颜色明显变得鲜艳了不少,从暗红变成了鲜红。不仅说服了很多观众,宋智孝自己也表示感觉状态不错,没有之前那么疲劳了。

  这种“换血疗法”算得上是进阶版的排毒,针对的尤其是一些作息不规律、高热量饮食、长期饮酒的人群,通过透析可以代谢掉体内废物,参与体内脂质代谢,起到让皮肤变得更加透亮的作用。

  很多小仙女觉得现在已经是整形美容行业比较发达的年代,“换血美容”的概念既然推出,应该也不会有什么风险。如果这样想那你可就大错特错了,这个血液净化项目还是风险很大的。

  1、抗凝剂使用风险

  在“换血”过程中,如果抗凝剂偏少,可能会引起血栓,如果抗凝剂过多,又可能导致凝血功能障碍。

  2、血管栓塞风险

  如果操作不当,让气体进入血管,容易形成气体栓塞,危及生命。

  3、操作不规范风险

  操作不规范、消毒不合格的话,可能会导致输血者感染血液疾病,比如乙肝、梅毒、败血症、艾滋病等。

  所以,对于(非明星)的我们来说,还是大可不必了。

  很多人觉得自己的皮肤看起来干净没有色斑,那就说明没有毒素。nonono,化妆品残留、空气污染、做饭油烟等等都在入侵皮肤,形成肉眼看不见的“深层毒素”。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去做过这种肌肤检测,编辑之前也是那种洋洋得意觉得自己皮肤底子不错,做过一次这种肌肤检测马上吓得每天乖乖深层清洁护肤。

  专业仪器下,你面部肌肤深层堆积的毒素一览无余,如果再不认真清洁,那就会变成色斑,沉淀在你的肌肤底层。

  所以首先就是每天做好深度清洁,从卸妆开始:

  就算你当天没有化妆,最好也用卸妆水先擦拭一下肌肤后再用洗面奶清洁肌肤哦,空气中灰尘的威力也是不小的;

  如果你化了妆,那更要仔仔细细的来卸妆,先使用眼唇卸妆产品轻轻的卸除掉眼妆和唇妆部分,再使用面部卸妆产品卸除面部的底妆,最后使用洗面奶清洁肌肤,以防万一再用一张湿的化妆棉擦拭一遍肌肤,check一下还有没有残留的彩妆;

  如果没有,那恭喜你,可以进行下一步护肤流程。如果有,那dbq请按返回键,再来一次!

  还有哦,清洁面膜也是深度清洁不可缺少的一环。

  每周1-2次定期敷清洁面膜可以深层清洁肌肤,有效去除粉刺和黑头问题,让肌肤看起来更干净光滑。敷完清洁面膜可以湿敷毛孔收敛水达到缩小毛孔的效果。

  当然了,清洁产品也要选择成分天然可靠的:

  DHC深层卸妆油

  DHC这款卸妆油真的是编辑从穷学生用到穷社畜(?)的一款卸妆油,当然了一直选择它的原因不是因为它便宜,而是因为它真的好用!(不只是平价里的好用,是所有卸妆产品横向对比下来的好用!

  它是天然的植物成分,不会刺激我们的皮肤。使用DHC卸妆油后,会发现它能与脸上的彩妆油脂污垢充分融合,并深入毛孔,让皮肤黑头、老化角质随卸妆油自然浮出,清除毛孔内污垢,达到深层卸妆的效果。

  而且,这款卸妆油虽然是油类质地,但是并不挑肤质。中性、干性皮肤,以及混合性皮肤、油性皮肤都可以使用DHC卸妆油。

  因为纯天然的成分,它没有刺激性,无论是浓妆艳抹还是只涂防晒霜的妹纸们都应该试试这款卸妆油,绝对是用过就离不开的那一瓶!

  首先,让我们明确一下,想要冻龄,其实就是要求肌肤年龄比实际年龄小。肌肤通透明亮,不要暗淡无光,才会看起来显嫩。那么抗氧化才是我们的排毒加分题。

  抗氧化是指什么?抗氧化=抗老化=抗自由基

  如同削皮的苹果暴露一段时间,就会变黄、变干,金属与空气中的氧气反应会生锈一样,肌肤受身体机能以及外界环境的影响,也会与氧气发生反应。这种破坏发生在肌肤上,会造成胶原和弹性纤维松弛和脆裂,表皮细胞新生减缓,于是老化也就接踵而来了。

  抗氧化对于任何年龄阶段的人都有意义,越早注意到抗氧化的重要性,对延缓皮肤衰老的作用也就越明显。如果现在开始抗氧化保养,你就能成为别人眼中“老得慢”的人。

  很多人不知道应该如何选择正确的可以抗氧化护肤品,今天编辑就简单告诉你们这些成分,照着买应该问题不大啦!

  维生素C:VC除了是我们常见的美白成分,能淡化黑色素,也能通过提供电子来作为强效抗氧化剂哦。

  生育酚 (维生素E):太过常见以至于容易被忽略的抗氧化剂,除此之外还有保湿、抗衰的作用,使用率非常高。

  维生素A:不仅仅只是抗皱抗老的VA家族,实际上有着不错的清自由基效果,除了可以做抗氧化剂,还能减少皮脂溢出,让氧化过程缺少原料。

  SOD(超氧化物歧化酶) :人体本身就自带的自由基“清道夫”,不光有着卓越的清自由基抗氧化效果,还有不错的抗炎效果。

  多酚类&黄酮类:一大类具有抗氧化效果的成分,茶多酚 (各种茶提取物,尤其是绿茶) 、包括常说的白藜芦醇 (一般多见各种葡萄提取物) 、根皮素,还有各种植物提取,如橄石榴提取等等。

  麦角硫因:这是人体自有的一种生物碱,同样有着清除自由基、抑制黑色素的作用,在雅顿橘灿、雅诗兰黛多款产品里都有用到。

  或许懒癌晚期的你们觉得每次买护肤品看成分表容易困,那不如直接剁手这一款:

  SVR舒唯雅20% 维C面霜

  舒唯雅这款面霜针对外界环境多重影响造成的肌肤黑色素沉积,干燥缺水,粗糙暗黄,遭受电子产品辐射产生的细纹而设计。20%的高浓度稳定的维他命C,保护皮肤不受紫外线和空气破坏,达到皮肤抗氧化的效果。而且比市面上的产品渗透速度和深度强 6倍,做到从肌肤深层祛黄提亮,由内而外改善皮肤状态。

  它的亮点是功效强大但更安全好吸收,更加容易渗透肌肤。

  很多人担心维C的含量高会对皮肤有刺激性,但这款维C精华的稳定性和功效性都是很强的,他们家对成分处理非常有一套,即使达到20%的高浓度但也可以很温和。稳定且低刺激的VC衍生物,可以增强肌肤的抗氧化保护,让皮肤保持健康光泽感。可以完美达到我们想要的抗老效果。

  无论如何,我们并不是绑架所有30+或者40+的女人,都必须要有这样的好状态。

  而是从内心里希望并且祝福所有30+40+50+的女人,能拥有这样自信美丽并且活力满满的美好样子。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