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气子】专家坐堂解答:痘痘闭口黑头总是不见好的肌肤疑惑

来源: 妆点网 2021-04-05 08:01:09

    在@新浪美妆 的微博账号上总会有一些...

  在@新浪美妆 的微博账号上总会有一些网友私信小编一些关于黑头粉刺以及闭口的问题,今天我们就来聊聊,为什么这些烦人的问题总是困扰着我们。

  首先,我们先要来看一张图,到底我们的问题是什么?

  那么黑头是什么?

  皮脂分泌过多,导致毛囊口被一个大塞子堵住了,这个塞子露在皮肤表面上的部分被空气氧化变黑,形成黑头,如果堵住的地方比较深,没有被空气氧化,就形成白头。

  那么白头是什么?

  白头粉刺的形成其中的原因是老化角质层的堆积过多,肌肤的毛孔被堵塞住了,导致产生粉刺。每周去一次角质,加快肌肤的新陈代谢。不过去角质的次数还是看个人肤质而定。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已经对自己的问题有的了解了?如果肌肤出现了痘痘闭口黑头等问题,那么一定不能坐视不理,如果不处理它,会有两种可能,1、成熟之后的角栓自己会“离家出走”自行脱落,然后闭口也会随之消失;另一种“长期溺爱”给这些细菌充足的油脂养分,它们吃饱了就会慢慢长大,毛孔撑得粗大后会更加往深了长,给囊肿提供一个温床然后继续肿大,发炎,最后可能形成脓肿痘。

  正值季节交替,戴口罩对油痘肌依旧保持敌意,另一边入秋换季又给敏感肌带来了威胁!新浪美妆特邀美肤专家&芳疗师 @秦彬-喜鹊先生MUKO 坐镇本期#专家在线坐堂#,帮网友支招如何解决痘痘、闭口、黑头的肌肤问题!

美肤专家&芳疗师 @秦彬-喜鹊先生MUKO美肤专家&芳疗师 @秦彬-喜鹊先生MUKO

  尝试了很多种办法,黑头依然存在怎么办?

  @Mrs嫒s:去黑头,尝试过很多种方法,但是不敢尝试撕拉类的去黑头产品,有没有什么比较有效果,不会反复的产品或者方法呢?

  专家解答:黑头属于老大难问题,我个人给你几个小建议:1、日常注意清洁和定期去死皮。2、可以试试芳香疗法,甜杏仁油10ml+4滴杜松精油+2滴薰衣草精油,调好后取适量在鼻子黑头部位打拳按摩,时间要久一点,一般要29分钟以上,有助于黑头的改善。3、直接去美容院清黑头。4、注意日常防晒。

  毛孔大的能“插秧”怎么做才能收毛孔?

  @叫我锦鲤就好了呀:黑头弄出来之后毛孔粗大怎么破?

  专家解答:黑头出来之后,必须要赶紧做舒缓和保湿,帮助缓解不适,可以用舒缓喷雾湿敷,也可以用化妆水湿敷,有助于避免毛孔粗大,日常要保持黑头区域的清洁,避免过于油腻。

  反复长痘有闭口怎么办?

  @菠萝味的苞谷H:我真的太难了, 连着半个月下巴的痘痘不见好,有没有同一个地方反复爆痘的姐妹,这是个什么情况,要自闭了都。

  @噜噜啦啦哩哩嗒嗒:闭口黑头[允悲][允悲],黑头么根据各种方法去过,猪鼻贴,硬挤等等反正就没见好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