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气子】迪丽热巴逛街也敷面膜?仙女们秋冬的本命面膜来了

来源: 妆点网 2021-03-25 00:04:21

    文章来源:爱丽时尚网原标题:迪丽热巴...

  文章来源:爱丽时尚网

  原标题:迪丽热巴连逛街也要敷面膜?仙女们秋冬的本命面膜

  作者:姜茜

  迪丽热巴的高颜值本身就让她身上有种“仙气”,而其中拥有完美脸蛋的女主角迪丽热巴,那零死角的好肤质与好身材,更看得让人好生羡慕。迪丽热巴爱面膜爱到逛街也要敷-养颜护肤招数竟然这么简单-想和迪丽热巴一样拥有百发百中桃花脸,这几招先学起来!

  迪丽热巴自己对于保湿相当注重,除了基本的保湿程序不马虎,一天一定要敷上3片面膜!早上妆前一片、工作间一片、晚上一片,甚至还有眼尖的网友发现,迪丽热巴竟然还敷着面膜出门逛街,有点搞笑的样貌绝对没有人比她更爱敷面膜啦~

  迪丽热巴在日常的保养里还有一招!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喝一杯牛奶,偶尔还会利用牛奶来洗脸,虽然美容专家证实,牛奶洗脸没有实质的功效,但用牛奶洗完、敷完当下的柔肤触感依旧让女孩们跃跃欲试!

  每说到迪丽热巴的小分享,不是昂贵、复杂的美容技巧,而是用吃的!迪丽热巴在自己的视频中分享到,自己每天一定会吃大量的蔬果,尤其以富含较多维C苹果、柑橙类等!听到这,女孩们想成为白富美,这次就从吃的开始下手吧 ~

  换季就是要来片面膜呵护一下傲娇的肌肤!但这么多选择到底该怎挑呢-片状面膜方便快速,用过就丢、方便好携带,甚至敷完不用洗脸的方便性,甚至接下来偷懒到极致不想再抹任何保养品,都可以被允许。

  编辑推荐:HELIUS赫丽尔斯玫瑰凝润光透面膜

  价格: RMB179元/30ml*6片

  推荐理由:由叁重名贵玫瑰鲜萃能量及整株提取意大利白松露中提取足量鲜活焕亮精萃,富含富勒烯、烟酰胺等多种珍贵抗氧美白成分,使用过程中大量精萃能量液冲破屏障浸润膜布,瞬间释放花青素、多酚等焕亮因子,告别肌肤暗沉的同时激活肌肤晶透光彩,还原本真的净白无瑕。

  编辑推荐:Skyn ICELAND冰泉紧致全脸贴

  价格:RMB198/10片

  推荐理由:预防衰老:抵御自由基,提升肌肤抗紫外线能力。焕亮保湿:层层水润,淡褪暗沉色素沉着。

  编辑推荐:美即鲜注膜力玻尿酸水润面膜

  价格:RMB89

  推荐理由:突破性“膜液分离,一压即融”,亲眼见证精华原液新鲜注入海藻纤维膜布,瞬间激活,带来更密集更卓效的面膜护理。15分钟,肌肤即刻水润丰盈,光彩透现。

  涂抹型面膜用完,不论是用水冲洗或是化妆棉沾取化妆水擦拭掉表面多余的面膜,在功效上,这类型的面膜滋润度高,特别适合乾性肌肤使用。一款可以自己在家消磨时间兼疗癒疗癒的涂抹面膜,成为居家脸部护理终极护肤盛宴。

  编辑推荐:Fresh馥蕾诗睡莲青春活妍赋活面膜

  价格:RMB580/100ml

  推荐理由:是一款革命性的5分钟面膜*,帮助肌肤对抗暗哑、粗糙、肤色不均、干燥等肌肤压力迹象,一扫倦容。

  编辑推荐:mtm labo保湿水凝面膜

  价格:RMB 1,070 / 61g

  推荐理由:蕴含玻尿酸、角叉菜精萃及青瓜精萃,深入水润保湿。甘菊精萃及金盏花精萃,有效舒缓及软化肌肤。成分温和,适用于眼周及脆弱肌肤。

  编辑推荐:Farmacy蜂蜜抗氧化补水面膜

  价格:RMB298/50g

  推荐理由:不仅具有超强保湿力,更能促进新生,让肌肤迅速恢复元气。将面膜敷于面部并轻轻按摩,粘稠的胶状便会转化为丰厚面霜质地,给与肌肤舒缓保湿,在SPA般的享受中感受肌肤的新生。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