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气子】护肤品CP盘点 我离“磕学”又近了一步

来源: 妆点网 2021-03-12 00:05:05

    文章来源:评测少女微信公众号原标题:...

  文章来源:评测少女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护肤品CP盘点 | 我离“磕学”又近了一步!

  作者:77

  话说,在微博边冲浪边看综艺也太香了吧,不仅节省时间,而且看到的都是精华部分。比如最近我就又在微博看完了《女儿们的恋爱3》

  之前看的时候就很喜欢金大喜,觉得她的性格也太讨喜了叭,有点儿女汉子,但力道刚刚好!和约会的第一位男主角愣是处成了好哥们搭伴儿出去玩,大伙一度还怀疑这是大喜的吃播节目叭!着实很可爱了~

  图源:微博-娱乐咖的那些生活(下同)

  不过,这画风从她换了新的约会对象之后有点儿变化,他俩第一次见面大喜就有点紧张,手有点不知道往哪放,一个劲只顾着笑。

  吃饭也变得优雅淑女了(但还是很喜欢吃哈哈哈哈),难道这就印证了那句话,女孩儿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会尽力展示自己最好的一面出来?虽然有可能是因为两个人不熟悉,所以更加礼貌(理性如我)

  也有细心的筒子们说,貌似大喜终于有了心动的感觉是因为这位剑桥高材生比较符合她心中的理想对象,比如细致,比如皮肤白哈哈哈。反正不管怎么说,这对CP我挺磕的~

  其实不光人与人之间的气场需要讲究“合得来”,护肤品也要讲究“磕学”哒!有些护肤品吧,放在一起那叫一个金玉良缘,天作佳偶,让你的皮肤状态噌噌噌往上。而有些凑在一起就八字不合,烂脸、敏感、刺痛,别提多吓人啦!

  那么今天咱就来具体唠唠叭~我会统一从成分入手,筒子们可以直接吃下文中的安利,也可以自己找喜欢的产品来搭配!

  首先保湿CP必须率先出场,毕竟是我们护肤最基础也最重要的一环~保湿做得好,你的护肤也成功了一半啦!

  #神经酰胺+角鲨烷

  这两个成分想必大家一定一定都不陌生,补水保湿它们非常有话说。它俩组CP也有的一磕,堪称一个当爹一个当妈的典范,恩爱有加。

  众所周知神经酰胺补水一绝,如果真要说我们的脸子是城墙,它就是稳固城墙水泥。角鲨烷呢,就像是偶像剧里的黑骑士,神经酰胺补完水,它就默默赶紧锁水。

  不仅有这个心,它还有这个力,保湿能力超级好,还顺带着把我们容易受损的表皮有一起修护修护~它俩不在一起,真的挺可惜的!

  伊丽莎白雅顿金胶

  科颜氏高保湿

  伊丽莎白雅顿金胶主打的就是保湿修护,成分的大头就是神经酰胺。主要负责让肌肤喝饱水,给肌肤满满的胶原蛋白~质地较为油润,虽然吸收速度飞快,但刚上脸时油乎乎的,我感觉更加适合干皮。

  科颜氏高保湿不用我多说了吧,保湿界的大众情人。橄榄提取角鲨烷是他家的标志性成分,比一般角鲨烷亲肤性还强,保湿锁水一流。这样一补一锁,封它个保湿界的铜墙铁壁也不为过!

  #透明质酸+泛醇

  如果说神经酰胺+角鲨烷是女主角与骑士的关系,那么透明质酸+泛醇这对CP就是齐头并进,相互成就的一对!(妈耶,我理想中的爱情啊)

  透明质酸(玻尿酸)是保湿类护肤品中经常用到的成分,非常能吸水而且承载力极强,亲肤性还很好。泛醇呢,就是维生素B5的前体,有它在水分子能更顺利地进入皮肤中,并乖乖呆在里面。

  简单说人话就是一个负责吸水,一个负责让水分到它该去的地方去。可不就是在共同奋斗么!

  理肤泉B5精华

  欧莱雅零点霜

  看到理肤泉B5精华的名字筒子们就明白了吧,这款精华除了甘油、丙二醇这些保湿成分之外,成分表第五位就是泛醇了。保湿力相当OK(可以),而且吸收也快~就是质地较为黏稠,而且酒精含量不低,敏感肌的宝子们慎重选择~

  欧莱雅零点霜大家不陌生吧,里面添加的微分子复合玻尿酸可以冲破重重难关深入肌肤表皮,补水保湿能力更强,更不用说再来泛醇的帮助了!我最喜欢它清爽不油腻的使用感(刚好也能中和理肤泉的黏)而且保湿力完全达标面霜的KPI(考核标准)。

  想必舒缓也是不少宝子护肤的重中之重吧,毕竟当代打工人谁不是总吃鸭梨呢。这一趴就来介绍两套水乳CP,一整套使用不仅省事而且放心呀!

  #紫苏叶提取物+鼠尾草叶提取物

  相信看到这个标题的宝子们一定知道接下来我要说什么,这对CP也算是水乳里的最佳了吧。紫苏叶提取物是很好的舒缓成分,并且有一定的抗氧化作用。

  鼠尾草叶提取物可以促进油脂水解,说人话就是即使不会让过多的油脂堵在毛孔里,从而改善油痘肌的皮肤问题。

  黛珂紫苏水

  黛珂牛油果乳

  宝子们没猜错,就是黛珂紫苏水和牛油果乳这对CP啦。这俩更像是“臭味相投”的好基友,都是为了淡化闭口粉刺、平衡水油而生,是油皮们心中的水乳之光,需要先用乳再用水。

  而且这俩也算是互帮互助的最佳模范,紫苏水补水效果平平,主要负责舒缓肌肤;牛油果乳就除了舒缓之外再扛起补水的大旗,还能帮助愈合受损的肌肤屏障。关键是质地还很稀,用起来非常清爽!

  #马幽兰、蔷薇、甜茶提取物+保湿成分

  透明标签的成分表中看到的甘牛至叶提取物就是我文中所说的马幽兰啦,是很好的清除自由基成分,有一定的抗氧化效果。而它他还能和透明质酸(玻尿酸)形成统一战线,让油脂不要过度分泌,从而平衡水油。

  同样的,蔷薇和甜茶提取物也是站在抗氧化这一边的,其中甜茶提取物还能抵御紫外线伤害,加固肌肤自我保护屏障。

  IPSA流金水

  IPSA自律乳

  说到IPSA流金水想必大伙立马就想脱口而出自律乳,它俩在水乳界感情好也是人尽皆知的事了,算是性情大致相当、相互是对方知己的一对CP吧!

  流金水嘛,当然还是肩负起了补水大任,里面添加的马幽兰、蔷薇和甜茶提取物还是非常温和的舒缓成分,可以边补水边调节水油平衡,让痘痘无机可乘。并且用双丙甘醇代替了酒精,刺激性小,敏感肌的宝子们也可以用!

  自律乳和流金水差不多,也是主打温和补水,像丁二醇、甘油、生育酚这些保湿成分含量都很多,保湿力非常足。质地轻盈,上脸清爽。而且还特地分了很多号,专门照顾不同肤质。可以说是贴心到家啦~

  没有哪个姑娘不希望有张白白净净的脸子,这一趴咱就来说说提亮。

  #烟酰胺+角鲨烷

  可别与前面的保湿CP混淆,这里说的烟酰胺虽然与神经酰胺名字长得有点像,也的确有保湿效果,但人家主要还是用作提亮。不过用完它后经常会觉得脸子干干的,不大舒服,那是因为它有控油的效果,对大干皮不友好。

  所以,这时候角鲨烷就上场啦,前面也提到,它是很好的保湿成分,在脸上迅速成膜,让水分没法趁机往外溜,一边提亮一边保湿说的这对相辅相成的CP啦!

  自然堂安瓶面膜

  珂润面霜

  想必这两款大家都熟悉到不能再熟悉,自然堂安瓶面膜添加的是4%烟酰胺(数据源自自然堂官方)这个浓度比普通烟酰胺效果更牛,并且里面含有一支真安瓶,满满当当的精华,主打功效就是匀净提亮。用起来清清爽爽的,吸收得贼快!

  珂润面霜是敏感肌的心头好,保湿力一绝这是肯定的,使用感还击中众多妹子的心脏,软软糯糯的乳霜质地非常丝滑,延展性特别好,用完之后脸子是偏哑光的,一点也不黏腻。关键人家还不含敏感肌不适用的成分,用起来贼安心!

  好了,这对是相互成就的CP无疑了!

  #377+果酸

  如果说上一对提亮CP是稳中求进,那377+果酸这对就是迫不及待、快刀斩乱麻的一对~本来377就是非常出色的提亮成分了,再来个老旧角质杀手果酸帮助377更好地发挥作用,你想要的快速提亮,这俩一定能给你惊喜!

  不过,这俩厉害是厉害,但都有刺激性,稍微敏感点的肌肤单用其中一个就得悠着点,更不用说两个一起用了。所以这对CP更适合城墙皮,并且最好平摊到白天晚上分开用,还要做好防晒(变美是要付出代价的~)

  美即奶皮面膜

  the ordinary果酸精华

  说到377,美即奶皮面膜不得不提一下。因为它发力点直截了当,就是把色素直接扼杀在摇篮里,让它连出生都是个问题。但有个缺点就是不稳定,奶皮面膜就添加了奶样精华,乖乖就范的377活性满满,更好发挥作用~

  the ordinary果酸精华也不甘示弱,既然你的功力已经比较深厚了,那我就来打辅助吧,就做你背后的女人,默默的赶着老旧角质赶紧代谢,让377更好的吸收,也让脸上的疙瘩啊啥的都走得远远的~(不过这款很刺激,姐妹们一定要循序渐进!)

  说到这,懂了没,它俩是一个负责提亮,一个负责让脸子平滑干净了,都好,真是一对各自有各自事业的CP。

  今天最后的CP就是抗老啦,大概这事儿从西天取经那时候就有了吧。虽然我们不能改变自然规律,但我们能做到延缓老去的速度呀,关键是不能放弃!今天就从改善皱纹和对抗光老化这两个方面来说。

  #烟酰胺+视黄醇

  这对CP也挺经典的,想要缓解皱纹一定要试试。但是视黄醇作为抗老界的大佬难免脾气大,动不动就让不少宝子不耐受。这时候烟酰胺带着保湿效果登场,可以中和视黄醇的刺激。又因为它本身也有抗老功效,两者搭配还能让效果更好。

  Olay小白瓶

  露得清A醇晚霜

  Olay小白瓶想必大家都听说过,主打提亮淡斑,烟酰胺霸占了成分表的第四位,含量算是非常舍得了。透明的精华质地,轻薄好吸收也是俘获了一大波宝子的心(包括编辑部的好多姐妹)

  露得清A醇晚霜就负责改善细纹,里面添加的是纯A醇,比A酸温和又比A醇衍生物效果更好。并且有水解香桃木叶提取物和透明质酸来打配合,把A醇的刺激性降低了不少,非常适合抗老入门级选手。而且延展性贼好,涂在脸上就像没抹东西一样,使用感也非常加分!

  #白藜芦醇+视黄醇

  白藜芦醇和视黄醇的组合也是口碑非常好的一对,都是对抗光老化的尖子生,而且抗氧化和抗糖化都是白藜芦醇的工作重心,可以帮助减轻自由基和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匀净肤色它也能参与一下。再加上与视黄醇的强强联合,抗老大计又向前走了一大步啊!

  修丽可RBE熬夜瓶

  ROC洛克眼霜

  修丽可这款单看名字就知道是为谁准备的了,里面不仅添加了白藜芦醇还有维生素E,抗氧化这一块可谓是被拿捏得死死地。黄棕色的凝胶状质地,一小滴就能涂满全脸,被吸收掉后存在感极低,对追求清爽滋润的宝子们非常友好,我身边好多熬夜码字党基本人手一瓶!

  ROC洛克眼霜一直以它的精纯A醇成分在抗老界混得风生水起,对于改善眼周色素沉淀、细纹、浮肿都有一手。关键人家里面还有复合矿物质提炼物和甘油保湿,有事没事安抚一下A醇大佬的脾气,上眼只有温和清爽,不用担心有不舒服的感觉。这两者一搭配,或许妈妈真的不用担心你熬夜老得快了,因为不太能看出来~

  好啦,今天就一起磕到这,大家感觉怎么样,有没有和磕综艺CP一样过瘾?其实我想问以上护肤品CP大家有磕到的没哈哈哈~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