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气子】双十二要这样买 今年才不会留下遗憾

来源: 妆点网 2021-03-11 08:01:23

    文章来源:种草的喵微信公众号原标题:...

  文章来源:种草的喵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双十二这样买,今年才不会留遗憾!

  作者:小助理

  哈喽,姐妹们,小助理上线了~

  感觉今年的时间过得好快啊,转眼离2021年就只剩下半个月了,这意味我又要长(变)大(老)一岁了,很多人提到年龄增长这个话题会很害怕变老这件事。

  但我却不会这样,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这句话“你所走过的路都不会白走,它最终会成为你未来成长的养料!”。

  也就是说时间的增长,不仅仅是增加了你年龄上的数字,也会给你带来更多的阅历以及更好的自己。

  在时间这场赛跑里,如果不想被别人甩在最后,那么你就要努力的让自己变得更好,无论是外在的形象还是内在的知识储备。

  为了让姐妹们可以在时间这场比赛里,能够更从容地成为更好的自己!

  小助理给大家准备了抗老护肤攻略,全文满满的干货,建议先马住再看!

  01

  脸部抗老:肌研金极润限定异想礼盒

  提到肌研想必很多朋友对它不陌生吧,小助理也多次和大家安利过它家的单品。

  今天我想和姐妹们分享的是它家的金极润限定异想礼盒,包含了金极润水乳+黎贝卡的异想世界x故宫宫廷文化手帐+2021年历卡。

  我很喜欢这款礼盒的含义-“给更好的我”,无论女生在什么年龄,都应该勇于尝试新鲜的事物,最终成为“更好的自己”。这个礼盒其实可以看作,是给在过去的这一年里自己努力生活的礼物,也可看作是祝愿自己,在新的一年中继续做“更好的我 ”的一个鼓励!

  希望大家,在年末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时,我们都做更好的我!

  礼盒里的金极润水乳是专门为有抗老需求的盆友研发的,再加上肌研的产品都是以制药标准环境来生产护肤品,所以在使用的安全性和温和性方面,我对它是非常的放心。

  这套金极润水乳在成分上有很大的升级,首先保留了它家的王牌成分-五重透明质酸。

  里面包含了5种分子大小不同的透明质酸,能有效渗透到皮肤深层,给肌肤层层补水、锁水,让皮肤感受到充沛的水分,并且还能通过滋润干燥的肌肤,来预防因为肌肤干燥而形成的干纹和细纹,只有补水保湿先做到位了,才是抗老的基础。

  其次是新加入的水解胶原蛋白,它能够补充肌肤流失的胶原蛋白,让脸蛋变得更有弹性、紧实,当肌肤一紧实,面部的轮廓感不就更明显了么~

  另外,还新添加了活性多肽,它也是非常有效的抗老成分,可以促进胶原蛋白的生成,如果皮肤下充满了胶原蛋白,那么肌肤就会变得充盈饱满,这样一来脸上的细纹和干纹就会减淡,脸蛋也会更加紧致。

  除了成分是针对需要抗老的朋友而添加的,它家在肤感方面也做得很好!

  金极润水的质地像精华液一样的浓稠,轻轻拍开没一会儿就会被皮肤吃下去,吸收非常快。现在冬天天气寒冷干燥,大家可以用它湿敷,为肌肤紧急补水,预防干纹效果更好。

  而乳液虽然看起来有点浓稠,但是抹开后非常清爽,一点都不会给肌肤带来负担。我特别喜欢擦完水乳之后,皮肤呈现出来的光泽感,显得肌肤水灵灵的,也很细腻,仿佛是剥了壳的水煮蛋。

  使用前

  使用1个月后

  当我连续用金极润水乳一个月后,皮肤不仅变得细腻有光泽感,脸蛋摸起来的手感也很好,弹润有光滑,自己都忍不住想掐一下。

  并且连我脸上的干纹都得到了很大的改善,现在即使素颜出门,皮肤状态也敲能打,我想给它抗老的效果竖一个非常非常大的大拇指!

  如果你和小助理一样有抗老的烦恼,一定要试试这套水乳,实测入股不亏哦~

  02

  眼部抗老:菲洛嘉焕采靓丽眼霜

  这款眼霜的成分表给我的印象很深,因为它的成分表特别长,足足有80多种成分。

  其中它家主打的成分是NCTF,它是由50多种活性成分+透明质酸组成的,官方说对于改善皮肤松弛和细纹的问题很有一套!

  另外,还添加了淡化暗沉肤色的橙皮苷萃提取物,像有黑眼圈的朋友也可以用。

  它是真空压泵的设计,可以更好地保护成分的活性,用起来也更加方便、卫生。按压出来是轻盈的乳霜质地,延展性很好,上眼很快会被肌肤吸收,用完皮肤没有糊眼的油腻感,油皮可以放心入手。

  我一般会以点涂的方式来涂抹,这样可以减少拉扯眼周围肌肤的次数。用完眼霜我会明显感觉肌肤润泽了不少,连续用一段时间,感觉眼周围肌肤的紧实度和滋润度都提高了很多。

  对了,因为里面含有视黄醇乙酸酯成分,大家平时要做好防晒的工作啊。

  03

  颈部抗老:美蒂菲年轮拉丝颈霜

  这款颈霜是来自韩国的牌子,它里面的主要成分是缩氨酸族、水解胶原蛋白和积雪萃取物,这三个成分在一起可以改善颈纹、提高肌肤的弹性。

  它的质地很独特,看上去像乳液一样,但是用的时候却能拉出很细密的丝,像小时候玩的橡皮泥一样有趣。涂抹的时候很清爽,不会觉得黏腻。

  每次我会取黄豆大小的量,先用掌心揉开,然后再涂抹于颈部,接着由下至上进行按摩直至被肌肤完全吸收。

  我目前已经用了半罐,感觉颈部的肤色没有以前那么暗沉了,脖子上的纹路也变浅了一点点,我现在很期待用完一罐后的效果。

  04

  手部抗老:欧舒丹乳木果护手霜

  都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所以平时的手部护理咱们也不能拉下,虽然欧舒丹的护手霜有很多味道,但是我最喜欢的是乳木果味。

  闻起来没有工业香精的味道,香味调的很淡,一点都不刺鼻。

  这款质地是偏水润挂的,清爽不粘腻,延展性也很好,用的时候没有拉扯皮肤的感觉。

  它的保湿度和滋润度蛮不错的,只要我不洗手,一天下来手都不觉得干燥,很适合秋冬手部容易拔干的姐妹用哦~

  05

  身体抗老:Olay精华身体乳

  除了脸子我们平时要做好面子工程之外,身上的肌肤也不能忽视啊~

  OLAY这款身体乳添加了烟酰胺和视黄醇成分,前者可以促进胶原蛋白的生成和提亮肤色,后者能够帮我们淡化纹路,让肌肤更加嘭弹。

  它是按压式的瓶口,用起来非常方便,挤出来是白色的乳液状质地,非常好推开,涂完感觉肌肤变得水当当的。

  用的时候还能闻到淡淡的牡丹花味,非常舒服,我用了大概2周左右,感觉皮肤摸起来丝滑、弹嫩了不少,并且身上的干纹也没有之前那么明显了,奶思!

  06

  脚部抗老:欧丽源保湿足膜

  欧丽源足膜的主要成分是烟酰胺和山羊奶,前者可以提亮脚部暗沉的地方,而后者可以滋润干燥的肌肤。

  它的穿戴方式也很简单,像穿袜子一样,先用剪刀把足膜的封口剪开,然后脚穿进足膜中。它的边缘有一个OPEN标识,把这个撕开,然后收紧粘带,粘好之后就不用担心里面的精华液会漏出来了~

  整个穿戴过程是不是很简单,然后我们等待15-20分钟就可以取下足膜了,接着可以按摩脚上多余的精华直至被肌肤吸收。

  敷完你会发现脚上的皮肤滑嫩了不少,粗糙的脚后跟也柔软了很多。

  好啦,今天的抗老攻略就到这里啦,最后想再唠叨一句,抗老这件事吧,宜早不宜晚,姐妹们千万不要忽视它!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