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气子】营造“贵气女孩”氛围 这一点绝对不能放过

来源: 妆点网 2021-02-27 08:00:29

    文章来源:剁手星球微信公众号原标题:...

  文章来源:剁手星球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营造“贵气女孩”氛围,这一点绝对不能放过!

  作者:大狗砸

  几天不网上冲浪,我发现最近的流行趋势我又有点跟不上了!一种新的妆容趋势消无声息的向弱小又毫无防备的我袭来~我发现身边的女孩子都突然开始化起了“豪门贵气妆”!

  于是我仔细盘点了下最近一段时间上过的热搜,关于“豪门”的还真不少,果然,热搜带动了贵气妆的流行。这种妆容不仅看上去精致高贵,显得人非常优雅,而且提气质一绝~我终于找到流行原因了!

  好,那咱今天就来盘一盘如何做个“贵气”女孩~走!

  1

  凡士林3号身体乳

  凡士林3号

  首先,哪个“贵气女孩”的皮肤不是白白嫩嫩的?所谓一白遮百丑能流传这么多年也是有它的道理的,想必这肯定不要我多说了叭!但是,筒子们在一心搞脸子的时候,有没有照顾到咱的身子呢,身体肤色提亮也是不能忽视的啊~~

  凡士林3号身体乳就是冲向“贵气女孩”的第一步,它是凡士林新出的高端线,无论是成分还是运用的科技都是贵气满满~

  凡士林这次聘请了锁水磁石和益生元护肤精华为身体保湿保驾护航。它们一个负责叫醒肌肤自身的保湿因子,让它们自己喝饱水,然后锁水磁石像磁铁一样过来锁住水分,长效保湿不是梦!益生元护肤精华呢,就负责与肌肤一起对抗外部刺激,为肌肤撑起保护伞,做它的黑骑士!

  凡士林身体乳系列

  我发现它这个系列每款都有一个主打词。3号是“亮”不用说了,4号是“润”,里面添加了4D玻尿酸和积雪草精华成分,深度补水还能舒缓肌肤,非常适合改善现在大冬天室内外温差造成的干燥和皮肤敏感。

  5号就是“滑”了,里面添加了果酸和神经酰胺,温和赶走老旧角质,非常适合希望改善鸡皮肤的宝子们;6号的关键词是“紧”,主要成分是大家伙儿熟悉的6胜肽和A醇,可以帮助紧致肌肤,想要改善松弛,就得选它!

  不得不说,这就挺用心的,俗话说“术业有专攻”嘛,这样一套给安排的明明白白的,有啥问题就改善啥问题,走过路过不会买错,就挺安心!

  2

  香奈儿五号之水护手霜

  香奈儿5号之水

  话说,身体护理和保湿都做好了,咱的手也不能不管不顾吧,毕竟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不是~所以冲向“贵气女孩”的第二步,搞好手!

  今天想来聊一聊香奈儿5号之水护手霜。首先我承认,我的确馋它的身子!好好一个护手霜,不是罐装、不是支装,硬是做得像个鹅卵石,材质还是磨砂感的,拿在手上心里咋就这么舒坦~我单方面宣布,把它拿在手上我就是贵气本贵!

  香奈儿五号之水护手霜

  我算是明白了,所有的高级都来自于简约

  但言归正传,作为一款成熟的护手霜,它让我“见色起意”还不够,最重要的还是它保湿功力如何(我是个正直的人!)

  这就不得不来说说它的核心成分法国紫苜蓿精粹了,它是非常优秀的抗老成分,可以催促胶原蛋白赶紧生成,从而平滑细纹,让咱的第二张脸先年轻个几岁!再搭配甘草精华长效保湿,get(得到)一双细嫩的手指日可待~

  它的质地是常见的白色乳霜状,非常轻薄,在手上推开就像是在抹淡奶油,但是丝毫不腻。而且,最要命的点来了,它的味道和香奈儿五号淡香水的味道一样,把花果香和木质香中和得非常好,既不会觉得很甜,也不会觉得太过清冷,就一切都是刚刚好。

  这这这,抹个护手霜还能享受一下香水味的“洗礼”,太快乐了叭。真的不会从此爱上抹护手霜么,我有点不敢肯定~

  3

  #娇兰幻彩流星妆前乳

  娇兰妆前乳

  这大干燥的天,一个不慎就逃不过斑驳卡粉的底妆各位宝子们都碰到过不?(我是不会相信只有我碰到过的!)这!豪门显贵哎,你的底妆斑驳?卡粉?你可能不是想显得贵气,你可能是想来证明即使是富家小姐也有烦恼也会熬夜,也会皮肤底子不好!

  所以啊,有个干净的底妆是一切妆容的基本,这点没做好,后面都白瞎!那做好这点呢,除了做好保湿、选对粉底液,选个合适的妆前乳也非常重要。娇兰幻彩流星妆前乳就是非常优秀的一款,不仅颜值高,而且把保湿和控油平衡得非常好,适用于所有肤质。

  而且这种微珠光的半啫喱质地非常轻盈,也好推开,上脸就和抹乳液差不多,清清爽爽的。并且它还有一点修饰暗黄的作用,抹完它脸子会匀净一点,肤色更加自然,之后上妆也更加服帖,不搓泥也不卡粉!整个干净的底妆,营造个好皮肤底子氛围,靠它了!冲~

  4

  #MAC生姜高光

  生姜高光

  营造“贵气女孩”氛围要是少了高光这一趴,请赶紧下车右拐!在狗砸的心中,贵气与自带高光是可以间接划等号的好嘛~所以现在到了聊高光的时刻啦!

  我说MAC生姜高光是高光界的大众情人不会有错吧,几乎每个高光女孩都会入手。因为它的浅香槟色非常好看,黄调和白调中和的恰到好处,无论你是白皮黄皮还是黑皮,都能与它玩得到一块儿去,与肌肤的这个融合度啊,必须给个大拇指!

  而且作为高光粉,它的粉质也可以称得上是榜样了吧,能供其他高光抄作业的那种。真的非常细腻,上手就感觉摸得不是粉,是某个丝滑的绸缎~

  最重要的,妆效也很赞,它是属于强闪型的,比较高调。但是日常淡妆用也丝毫不突兀,能营造出非常自然的皮肤光泽感,提气色一绝!自己适当控制一下用量就行~如果你是爱欧美妆的宝子,这款也完全能hold(坚持)住,可以说实用性非常强了。好,“贵气女孩”第四步,搞定!

  5

  #Dollywink眼线笔

  Dollywink

  现在给各位宝子一分钟,想想自己身边你感觉有贵气感的女孩,是不是几乎都有着深邃的大眼睛!我们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狗砸觉得在妆容上,眼妆也是精髓所在。所以这趴我们就用有限的篇幅来简单聊一下眼妆中的神来之笔--眼线(如果大家喜欢,就等下次我专门出一期贵气妆容吧~)

  我对眼线笔的要求呢,主要就是好画、防水和不晕妆,能够让我长时间待机,即使流泪也只能是梨花带雨般的流泪!

  Dollywink这款眼线笔我就很中意,官网宣传的时候说的就是让你拥有洋娃娃的同款眼妆~笔头很细不说,防水效果还一级棒,而且从不会晕妆。我夏天用它在外面浪一天,回到家眼妆依旧完整精致!

  6

  #Tomford口红 #15

  Tomford

  终于到了最后一趴啦,必须得是口红!要说提气色,展现气场,口红说第二谁来做这个第一我都觉得奇奇怪怪!所以今天的最后就来和大家唠唠Tomford #15口红叭~

  相较于一提到TF大家就会高喊的16号色,它更偏橘调,非常衬肤色。但是红调依然占大部分,就更加不挑肤色,无论是不是白皮,都能给你显得白白的。你再一满涂,气场直接一米八!豪门贵小姐,是你么?

  而且它是那种哑而不干的丝绒质地,抹起来非常顺滑,不会卡到唇纹里(当然仙女是不会有唇纹的~)显得非常干还难卸。你仔细看会发现它是有点儿细闪的,滋润度也不错。关键是它比16号色好买哈哈哈~get(得到)豪门显贵妆它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了。如何营造“贵气女孩”氛围,你学废了嘛~关键的吧,每年的流行趋势不停变,一会儿一会儿的,不追感觉很落伍;追吧,还挺累~但是!万变都离不开好的皮肤底子,筒子们说对不~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