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长痘怎么快速消除 这几个方法亲测很有效果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20 10:01:10

  痘痘肌女生一直都在找祛痘的方法,一上火就冒痘痘,脸上长痘怎么快速消除呢?其实祛痘没这么难,重点就是你要用对方法。

src=http-%2F%2Fn.sinaimg.cn%2Fsinacn%2Fw640h426%2F20180224%2F709c-fyrwsqh6719180.jpg&refer=http-%2F%2Fn.sinaimg.jpg

方法二:冰敷

长痘痘之前局部会有变化,例如红肿,按压会有疼痛感,在痘痘还没有长出来的时候,找一块干净的毛巾,倒入适量的水,然后冷冻在冰箱。十几分钟之后拿出来在长痘的地方冰敷,能够快速缓解红肿的现象,痘痘也会消失。切记,不能用手挤压,避免感染发炎,痘痘长得更快更大。

方法三:维生素E和珍珠粉

维生素E具有很好的抗氧化能力,有美白的功效。珍珠粉的吸附性很强,可以用来祛痘痘,而且能够帮助皮肤清洁多余的角质死皮,有效控油是,保持皮肤干爽舒适。把维生素E和珍珠粉混合在一起,加入适当的水,搅拌均匀,然后涂抹在面部,尤其是痘多的地方,坚持两个星期,痘痘就消失了。

方法四:补充水分

皮肤补充水分不仅仅是做面膜、用锁肤水,饮水更重要。喝水利于利尿,这是身体正常的新陈代谢,更是在排毒,体内的毒素排出去了,就不容易长痘痘了。

成年人每天保持2000毫升的水,千万不要等到口渴再想起来喝水,因为这表示身体已经极度缺水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