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性皮肤长痘原因是什么 不止油性皮肤会长痘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17 15:30:08

  相信大部分人长痘的人都是油性肌肤,因为油脂分泌过旺,所以堵塞毛孔形成痘痘,但也有干性皮肤的人反映偶然也会长痘痘,这是什么原因呢?脸上都没油冒出来,哪来的油脂堵塞毛孔?

QQ截图20210117153630.jpg
这个问题其实不难解释,干性皮肤皮脂分泌量少。皮肤表面没有油腻的感觉,但皮肤较干燥且缺乏光泽,对外界刺激敏感,皮肤易老化起皱。干性皮肤又分为干性缺水和干性缺油,干性缺水皮肤多见于35岁以上的人,干性缺油皮肤多见于年轻人。而对于干性皮肤的人来说,虽然有着皮脂产量不高的先天优势,但如果皮脂不能够顺畅地排出,也是很容易会被痘痘趁虚而入的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