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达子】没有蜂蜡怎样自制唇膏 如何自己制作护肤品

来源: 妆点网 2020-11-21 12:06:14

  【夫达子】没有蜂蜡怎样自制唇膏 如何自己制作护肤品

唇膏是我们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护肤品,在一年四季中唇膏的使用频率都比较的高1_6_3_女_人_网。但是市面上的一些唇膏大多都添加了防腐剂,那么我们如何才能在家里制作唇膏呢?

  唇膏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非常常见的一种护肤品,很多女孩子无论春夏秋冬都会常备一支唇膏,来保持嘴唇的湿润。所以唇膏是对女孩子们非常重要的一种护肤品,但是市面上的唇膏通常都添加了各种各样的化学添加剂,让我们使用起唇膏来不会那么的放心,那么我们怎样才能使用到健康又好用的唇膏呢?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唇膏的制作方法。

  1.制作唇膏需要准备的材料

  制作唇膏是比较简单的,需要准备的东西也不是特别的多,我们只需要准备橄榄油、蜂蜡、维生素E、蜂蜜和精油就可以了推荐163nvren.com。想要做出有颜色的唇膏的话,我们还可以准备一些对身体没有伤害的食用色素。如果想要做出不同口味的唇膏的话,我们还可以往里添加一些不同的香精,这样就能做出更适合自己的唇膏啦。

  2.如果没有蜂蜡怎么办

  蜂蜡对于唇膏的制作是比较重要的,因为它起到了唇膏的定型和保湿的作用,但是如果实在找不到蜂蜡的话,我们也可以用其他的东西来代替蜂蜡163nvren.com。比如蜂胶,将蜂胶融化之后加入唇膏的制作当中,也可以起到蜂蜡的效果。也可以用凡士林来代替蜂蜡,凡士林其实是可以直接做润唇膏使用的,所以也可以用来制作润唇膏。

  3.自制凡士林唇膏的步骤

推荐阅读:面膜从下往上揭的原因 这些护肤误区你是否存在

  首先我们需要准备好适量的凡士林、一些适合的工具、装唇膏的容器、精油、自己喜欢的口味的果汁等,因为凡士林本来就可以用作润唇膏,所以凡士林润唇膏的制作非常的简单1.6.3.n.v.r.e.n.c.o.m。首先我们取出适量的凡士林,放到一个干净并且可以加热的容器中,接着我们将装有凡士林的容器放到微波炉中加热。

  将凡士林加热的时间不宜太长,我们要时刻观察凡士林加热的情况,等到凡士林完全融化之后,我们就可以将融化的凡士林送微波炉中取出来了。接着我们在凡士林中加入我们喜欢的口味的果汁,或者一直食用香精,这样可以让我们做出来的唇膏更加的香甜原文www.163nvren.com。我们还可以加入自己喜欢的唇彩,这样我们制作出来的润唇膏就不会是单调的无色唇膏了。

  在加入以上的东西之后,我们再往凡士林中加入适量的精油,然后我们将凡士林进行快速的搅拌,直至将凡士林搅拌均匀,接着我们就可以将做好的唇膏放入唇膏容器中了,注意将凡士林倒入唇膏容器的时候要小心的倒入,这样才不会将做好的唇膏浪费,接着我们将做好的唇膏放入冰箱中冷藏两个小时,我们的自制唇膏就做好了。

  4.唇膏的效用

  唇膏是我们生活中比较常用的一种护肤品,它可以帮助我们避免唇部的干裂,减少唇纹,还可以帮助我们保持嘴唇的湿润www.163nvren.com。如果大家对市面上出售的唇膏不是很放心使用的话,可以按照以上的方法自己在家里制作唇膏,这样既简单,又对身体很健康,所以对自制唇膏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在家里尝试一下自制唇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