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达子】只用乳液不用面霜可以吗 这些护肤误区你是否存在

来源: 妆点网 2020-11-21 08:04:02

  【夫达子】只用乳液不用面霜可以吗 这些护肤误区你是否存在

很多朋友在护肤的时候总是会觉得面霜比较油腻,所以就总是只使用乳液不使用面霜1_6_3_n_v_r_e_n_c_o_m。那么你知道如果我们只用乳液不用面霜的话可以吗?这两者又有着什么区别呢?

  相信很多的朋友都知道,在我们去买护肤品的时候,那些一整套的护肤品里都会包含有爽肤水、乳液还有面霜,但是很多的朋友在平时的护肤过程中就总是只使用乳液,不用面霜,因为她们觉得面霜相对来说会比较油腻,很影响皮肤的吸收。那么你知道在我们平时用护肤品的时候只用乳液不用面霜可以吗?

  今天这篇文章就会为大家解答关于护肤的时候能不能只用乳液不用面霜这个问题以及在我们护肤的过程中经常会出现的一些误区,让你避免踩雷。

  一、能不能只用乳液不用面霜

  首先我们要明确的一点就是,乳液和面霜是两个不同的东西推荐www.163nvren.com。乳液相对来说会更加的清爽,比较容易被我们的皮肤吸收,但是面霜的话就会比较的滋润,所以它的保湿效果也会更加的强。

  所以在平时我们护肤的时候,比较理想的方法就是在擦完爽肤水和乳液之后再加上一层面霜,这样子的话保湿效果也会更加的好。如果觉得比较的油腻的话,我们也可以选择一款比较清爽的面霜推荐www.163nvren.com

  其实乳液一般来说是具有保湿作用的,但是单纯的保湿对于我们的皮肤来说是远远不够的,我们还应该要做好锁水的工作,而面霜就能够起到这个作用。

推荐阅读:没有蜂蜡怎样自制唇膏 如何自己制作护肤品

  其实如果是油性皮肤的话,我们在夏天的时候也可以不使用面霜,因为对于油性皮肤的朋友来说,如果护肤品太过于厚重的话,就很容易会导致毛孔出现堵塞的情况,而且也会给我们的皮肤加重负担。

  但是冬天的时候还是比较建议使用面霜的,因为冬天的话气候会比较干燥,如果能够加多一层面霜的话能够防止我们皮肤的水分流失www.163nvren.com

  二、护肤误区

  1、敷面膜时间长更补水

  有些人在敷面膜的时候喜欢敷很长时间,觉得这样子的话能够起到一个更好的补水效果,其实这个想法本身就是不正确的。

  敷面膜是可以在一定的时间内给我们的皮肤进行一个高效又快速的补水,但实际上敷十五分钟左右的时候面膜中的一些有效营养成分就已经是被我们的皮肤吸收完了,所以面膜的水分含量也就会随之减少。所以如果我们还继续长时间敷着面膜的话就会导致面膜反吸收我们皮肤的水分,造成我们皮肤的水分流失,从而使得皮肤变得更加的干燥推荐www.163nvren.com

  2、痘痘肌要做好补水工作

  很多经常长痘痘的朋友在长痘痘的时候就总是会一直给自己的皮肤补充水分,觉得这样子的话痘痘能够好得更快。

  但是事实上,痘痘肌肤油脂分泌相对来说会比较旺盛,所以并不适合敷纸质类的精华面膜,因为这些面膜中的营养物质反而会给痘痘带来营养,导致痘痘更加的严重。

  3、敏感肌肤不能使用护肤品

  很多人都会觉得敏感肌肤太容易过敏了,所以就应该什么护肤品都不用,让皮肤自己修复好问题就可以了,其实这是不对的欢迎163nvren.com

  所有的皮肤都是需要保湿的,敏感肌肤也不会是例外,所以就算是敏感肌肤也要给皮肤做好基础保湿的工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