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达子】防晒霜度数越高越好吗 SPF并不是这样的

来源: 妆点网 2020-11-16 20:04:36

  【夫达子】防晒霜度数越高越好吗 SPF并不是这样的

如果说夏季有千般好唯有一事让人恼怒,一定是阳光过于毒辣,对于人来说不是一件好事,因为阳光容易灼伤肌肤,虽说防晒指数高能够防止阳光破坏肌肤,但选择合适的才是重要来自163nvren.com

  现在越来越多人注重防晒了,因为防晒不仅可以保护自己的皮肤免受,太阳的伤害,而且,防晒是护肤中的一个重要步骤,要想拥有洁白的皮肤,就要先从防晒做起。在以前的时候人们选择防晒品牌,是先注重它的价格以及它的牌子的,而现在越来越多人注重防晒系数,以及从功能上选择防晒产品。

  因为适度的防晒系数,能有效的防止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并且还能对皮肤起到一个保护承诺,你是在户外,海滩或者是,出汗较多的话,就更加需要防水型的防晒衫了,因此现在市面上出了各种功能不同防晒系数的防晒霜。

  并且随着现在的防晒产品系数的越来越高,人们开始注意是不是防晒系数越高,防晒的效果就越好呢。

  下面就告诉大家,关于防晒霜的各种小知识吧来源163nvren.com。希望这些知识可以帮到大家了解关于防晒霜的使用。

  1.SPF系数越高越好?

  关于防晒霜,其实市面上的大多数防晒霜只要它的防晒系数是50左右,就能够有效阻挡98%的紫外线照射了,并且现在经过大量的研究表明防晒系数高于50以上的防晒霜,又或者它的防晒系数增幅很大,它能带给你皮肤的保护也不超过百分之一。

推荐阅读:发酵乳可以去角质吗 告诉你是不是真的有效

  因此换而言之,无论防晒系数SPF60还是防晒系数SPF是100的防晒霜,它们对皮肤产生的保护的效果也不相上下的。

  2.防晒霜的选择

  并且在选择防晒霜的时候,需要注意它是化学型防晒产品还是物理型防晒产品,化学防晒霜的话一般会含有酒精等成分,这些成分可能是一些过敏原,导致皮肤出现过敏的情况。容易过敏的人,又或者是本身是过敏性肤质的人就建议不要选择含有这些成分的化学防晒霜了来源163nvren.com

  3.防晒霜的使用

  市面上的许多防晒霜都会标注着PA+、PA++,或者是PA+++这样的。这些标志代表着什么呢?其实这些标志代表着防晒霜的有效保护时间。第一个的时间大约是四个小时,第二个PA++是八个小时,PA+++就是超强保护的意思了。

  在选择的时候并不是保护的时间越持久就越好。如果平时是经常在日光下暴晒的话建议选择PA指数较高的话效果比较好推荐www.163nvren.com。日常外出的话,PA指数低一点会比较好。

  还有就是很多人在用防晒产品的时候,都没有使用足够的防晒霜。每次在使用防晒霜的时候,脸部至少使用两枚硬币大小用量的防晒霜才足够。若你体型比较大的话,那就需要使用更多的防晒霜了。如果是手脚都要涂抹的话,防晒霜的用量要增加才可以推荐163nvren.com。只有使用足够的防晒霜才能有效抵挡紫外线的茶毒。

  市面上的防晒产品层出不穷,有喷雾式的防晒产品,也有涂抹式的,还有服用的。那么这些是不是都有用呢。其实并不一定,全部防晒霜都有用的。因此人们在选择防晒霜的时候,就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防晒霜,千万不要盲目去追随1~6~3~n~v~r~e~n~c~o~m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