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瑞】棉质裤子弹性好吗 什么面料的布弹性好

来源: 妆点网 2020-11-07 14:04:00

  【靓瑞】棉质裤子弹性好吗 什么面料的布弹性好

纯棉由于其亲肤、透气的功能被很多人喜欢,且很多裤子洗完都会有缩水的毛病,所以在购买裤子上,很多人都越来越追求裤子的弹性。那么纯棉裤子的弹性好吗。

棉质裤子弹性好嘛

棉质裤子弹性不好。从原料上来说,纯棉的弹性是所有布料里面最低的。不仅比涤纶、锦纶、氨纶这些合成纤维低,还比才蚕丝、羊毛这些天然纤维低。当然,虽然弹性不好,但其舒适度很好。

棉质裤子弹性好吗 什么面料的布弹性好

什么面料的布裤弹性好

1、杜邦莱卡

是一种人造弹性纤维,弹性最佳面料,可延伸到原长度的4~6倍,伸展度极佳,适合跟各种纤维混纺,可强化质地垂坠,防皱等优点。

2、氨纶

质地虽不如莱卡面料扎实,但弹性柔软度已与莱卡不相上下。目前为泳装最常使用的面料,适用于中等价位的产品。

3、涤纶

属于聚酯纤维,具有优良的弹性和回复性,面料挺括,不起皱,保形性好,强度高,弹性又好,经久耐穿并有优良的耐光性能,但容易产生静电和吸尘吸湿性差。 

4、锦纶

属于聚酰胺纤维,也是所谓的尼龙,染色性在合成纤维是较好的,穿着轻便,又有良好的防水防风性能,耐磨性高,强度弹性都很好。

棉质裤子弹性好吗 什么面料的布弹性好

棉裤什么材质最保暖

1.羊毛

天然的羊毛面料,柔软而富有弹性。羊毛制品有手感丰满、保暖性好、穿着舒适等特点。细密的羊毛纤维,厚挺有型,而作为打底裤的面料,绝对有着让你心悦诚服的温暖。摸上去会有一层微微的绒感,手感温暖且质感好。不过要注意的是,由羊毛做成的衣物,如果含毛量越高,那么就越容易掉毛或者起球。

2.兔绒

兔绒的纤维比较细,但是舒适和保暖什么的都不比羊绒差。跟羊毛混纺的话,跟纯羊绒的很像的,是不错的选择。纤维的绒感强、摸上去毛茸茸的手感着实让人心生欢喜。另外兔绒纤维的吸湿透气性也优于其他天然纤维的毛线(绒线)的,锁温的同时体感舒适度还是蛮高的。并且兔绒还具有养护皮肤的保健性能,佛系女孩养生必备啊~比枸杞保温杯什么的要好多了~

3.天鹅绒

作为中国传统织物之一的天鹅绒,一定是有它的过人之处。奢华的气质和丰富的纹理营造出魔法般的圣诞夜和节日时尚氛围。另外天鹅绒的绒毛丰满,质地细腻,手感柔软。富有弹性,能够解决打底裤经常掉毛、起球的坏习惯,而且制作成打底裤坚牢耐磨,不易褪色,回力弹性好,想要穿破还是有一定难度的。但是由于天鹅绒吸水性很强,所以在洗涤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这一个特性哦。

棉质裤子弹性好吗 什么面料的布弹性好

棉裤什么样的暖和

有一种棉裤,外面是运动装的那种滑滑的料子(涤纶,也有的是棉),里面是一层绒,不太厚,但是非常保暖。应该就在运动装(德尔惠,安踏,李宁…)的店里有买的,建议你冬天的时候去看看。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