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达子】果蔬面膜配方 会有不一样的效果

来源: 妆点网 2020-10-14 08:04:08

  【夫达子】果蔬面膜配方 会有不一样的效果

现在市场上的面膜种类非常多,面膜的功能也不同,比如有的面膜侧重于补水保湿,有的面膜的功能侧重于美白保湿,那大家自己制作面膜的时候,可以加入一些果蔬1~6~3~女~人~网

既然面膜的种类繁多,那么制作面膜的材料也多种多样,现在市场上的面膜有多少种,很难数的过来,那么制作它的材料是什么呢?

也很难讲清,但如果自己想做面膜,其实是有护肤小配方的,在家就可以轻松完成,不需要要花太多的钱去购买面膜。现在先来介绍果蔬面膜,相信也有人用过,而现在我们自己来制作,可以选择哪些果蔬呢?难不难寻呢?跟随小编的脚步去挖掘。

⒈西瓜面膜

西瓜是解暑的好水果,在夏天,西瓜肯定是热卖的,冰镇西瓜就更受欢迎了。那么用它来制作面膜也不足为奇了。我们的材料是西瓜最后的一层白色果肉,首先把它切出来,然后捣碎成泥,再加入蜂蜜,均匀搅拌后,就可以涂在脸上了推荐163nvren.com。这一道西瓜皮面膜比较适合夏天,尤其在晒伤后,它可以帮助冰镇皮肤,给皮肤补充水分,所以在面对晒伤问题时,可以试试。

推荐阅读:蒸脸器冷喷有用吗 如何正确使用

⒉草莓面膜

在早之前,很多人都知道黄瓜能用来护肤,但是现在也有不少人懂得用草莓来护肤了。吃草莓对我们人体很大的帮助,其中就可以营养我们的皮肤,同时,它也可以外用,制作成面膜。首先把蒂去掉,然后再把草莓捣成泥状,可以加入蜂蜜再敷脸,也可以直接就涂抹在脸上。亦或是把草莓切片在脸上反复涂抹20分钟,这几种都有美白营养的效果PNmg

⒊马铃薯胡萝卜面膜

前面两种都属于水果面膜,现在来说一下食材类的面膜。对于马铃薯和胡萝卜,大家肯定经常吃,在熟悉不过了。而它们两个也可以制作成面膜。首先去皮,然后也把它们捣成泥,之后就可以直接敷在脸上了,会有不一样的气味与感受。它们本身就含有不少维生素,这样近距离的接触,能更好的护理皮肤,同时也可以处理皮肤干燥的问题1 6 3 n v r e n c o m

⒋西红柿面膜

西红柿又是俗称的番茄,家常菜里经常看到它的身影,番茄炒蛋是一道营养又美味的菜,对身体有很大的益处。用它做面膜的话,也是要先去蒂,然后捣成泥,在此,你可以加入蛋清,蜂蜜,或者是珍珠粉,都有益于皮肤,之后就像敷面膜一样敷在脸上即可十五分钟后洗掉即可。它可以美白保湿,提亮肤色,是很不错的蔬菜面膜,建议大家去试一试。

这几种果蔬面膜都比较平和,而且材料也比较常见,只要想做面膜,这些材料都很好准备。水果和蔬菜都是含丰富维生素的食物,而维生素有很好的美肤作用,无论是内服还是外用1 6 3 女 人 网

只要你对这些材料不过敏,制作无差错,就可以很好的护肤,可能比很多护肤品的效果都要好。如果大家对市场上的面膜不适应,自己就可以自制面膜。当然,我们自己也要有一定的护肤知识,这样才更得心应手,而且对于一些材料的搭配也更有心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