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达子】自制面膜美白补水 以后再也不怕买错了

来源: 妆点网 2020-10-11 20:05:42

  【夫达子】自制面膜美白补水 以后再也不怕买错了

MM们都知道美白的有力武器就是面膜,但在变白的同时也会不禁心疼:这得花多少银子啊?别急,既便宜又好用的美白面膜,其实可以自己做出来的,我们这就与你一起做!

相信我们在大街上经常看到很多回头率超级高的美女,他们不仅身材好,而且脸蛋也超级好看,身材好肯定是自己长期的锻炼的结果,那么脸蛋肯定是自己长期保养来的,那就需要用到实惠的面膜了推荐163nvren.com。很多人也许会觉得自己在店里面或者网上买的面膜不好,希望自己做面膜,但是大多数人肯定都不知道该怎么做,下面就来看看一些简单的面膜做法吧。

1.黄瓜美白

黄瓜不仅可以用来食用,还可以用来减肥,另外它对美白也有很好的效果,相信广大的美女们已经体会到了,平时我相信大家都是简单的把黄瓜切成很薄的一片贴在脸上,虽然有一定的效果,但不太好,我来教大家做用黄瓜敷脸吧1+6+3+女+人+网。首先将黄瓜捣碎,装在一个小碗里,接着可以加入适量的蛋清和面粉一起,搅拌均匀,然后轻轻的均匀的涂抹在脸上就好了。

2.菊花妙用

爱上火的朋友一般都喜欢喝菊花茶来去火,因为菊花具有很好的去火功能,其实菊花还有防止黑色素在皮肤上堆积沉淀的效果,具有很好的美白功能呢,用菊花做成美白的面膜也是很好的选择www.163nvren.com。方法也与黄瓜差不多,具体可以看考黄瓜的做法,也可以适量的增加一些蛋清配合哦。

3.啤酒的特殊用法

啤酒可以说是现在多数人的喜爱,无论是小聚会,还是公司聚餐都会喝上一点,有的人特别喜欢,几乎是每天晚餐必不可少的东西1_6_3_n_v_r_e_n_c_o_m。但是在这里跟大家分享另一个啤酒的妙用,可以用啤酒来做一款便宜的面膜。首先装一小碗啤酒,然后用一块跟脸部差不多大棉布泡在啤酒里面的几分钟后取出,然后慢慢的敷在脸上,大概过个半个小时就可以了欢迎163nvren.com

4.鸡蛋敷脸

鸡蛋是生活中很常见的食物,还能做成各种各样的美食,那么你听过鸡蛋可以用做面膜呢?方法简单,先拿一枚洗干净的新鲜鸡蛋,打碎放在一个小碗里,然后向里面加点蜂蜜或者牛奶都可以,然后搅拌均匀,每天在睡觉之前找一个比较柔软一点的刷子,将混合好的蛋液涂抹在脸上,等面膜干了之后,就可以去清洗干净了。

5、蜂蜜补水

推荐阅读:盐洗脸有什么好处 很多人都搞错了

蜂蜜是很有营养的补品,价格也不是很便宜,所以如果经济能力允许的话,可以试试用蜂蜜做一款面膜,单独的蜂蜜效果不是很明显,可以配合其它的美白品配合,像鸡蛋的蛋白或者麦片之类的都可以,找一个小容器,进行搅拌均匀,做成浆糊状,然后涂抹在脸上,之后洗掉就好来源163nvren.com

6、白醋净脸

白醋是生活中很常见的调味品,也很容易购买,超市都能买的到,那你知道它的另一种作用吗?白醋具有很好的美白效果,如果你想拥有漂亮的脸蛋,而又不想花太多的钱,白醋倒是不错的选择。方法也很简单,就是用白醋和水混合在一起洗脸,坚持一段时间就会有效果了1_6_3_n_v_r_e_n_c_o_m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