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达子】精华液正确使用顺序 别再傻傻用错了

来源: 妆点网 2020-10-01 16:04:33

  【夫达子】精华液正确使用顺序 别再傻傻用错了

精华液是现在大家都很普遍在用的一款产品,近期几年很受大家的欢迎www.163nvren.com。精华液里面含有大量的胶原蛋白、精华营养等等,它是能够促进皮肤更新陈代谢,更能够呵护我们的皮肤。

相信有经常研究护肤的女生都知道,其实精华算是所有护肤品中比较重要的一步了,而且,在现实生活中,其实也有不少人会忽略掉精华这个护肤步骤,这个是很不好的一个做法,因为精华对于我们皮肤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很多人在上高中就会开始护肤,特别注重自己皮肤的保养工作1_6_3_n_v_r_e_n_c_o_m。但是,想要真正做到护肤,你首先就要了解清楚护肤品的使用顺序。

像很多新手可能就会比较懵逼,不知道哪些护肤品要用在前,哪些要用在后,其实这不仅会影响我们皮肤对护肤品的吸收,还会给皮肤带来一定的负担,除此之外,还会造成很严重的浪费,相当于你并没有使用护肤品。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其实使用护肤品的时候,一般都是遵循轻质在前的原则,也就是说那些质地相对来说比较轻薄的护肤品要先涂抹在脸上,然后再使用那些质地厚重的护肤品RUdE。那么你知道精华液正确的使用顺序是什么样子的吗?今天这篇文章就会告诉你完整的一个护肤流程,让你在护肤的过程中不会出现踩雷的情况。

1、洁面

一般来说,不管你是想要化妆还是只是进行护肤工作,有一点都是很重要的,那么就是一定要先清洁我们的脸部。因为其实脸上不管是化了妆还是平时没化妆,只要你有接触到空气中的灰尘,那么脸上肯定就不会是特别干净的欢迎163nvren.com

因此,做护肤工作的第一步,就是要先做好洁面工作,用一款比较温和的洗面奶清洗掉我们脸上多余的一些油脂和灰尘,然后在进行后续的一个护肤工作,这样子也有利于我们的皮肤对护肤品的吸收。

2、爽肤水

在清洁完我们的脸部之后,就一定要抓紧时间进行后续的护肤工作。因为像冬天的时候,有的妹子可能本身皮肤比较干,所以如果说你没有抓紧时间护肤的话,那么在一定程度上来说就会造成皮肤水分的流失来源www.163nvren.com

在洗完脸之后,我们首先就要在脸上拍上一些爽肤水,如果说你是油皮的话,那么就可以选择一款质地相对来说比较清爽的爽肤水,如果说你是干皮的话,那么就可以选择一款质地比较滋润的爽肤水。

3、精华液

相信很多朋友都知道,其实精华液的质地相对来说是比爽肤水要厚重一点的,因为它里面富含了一些胶原蛋白及其他的护肤成分,结构相对来说比较复杂,因此质地也比较厚重。

一般来说,精华液也会分为两种,一种是水状的精华,质地比较轻薄,适合那些皮肤比较油腻的人,还有一种是油妆的,适合皮肤比较干燥的朋友来自www.163nvren.com

推荐阅读:卸妆水伤皮肤吗 正确使用是关键

4、乳液/面霜

在用完精华之后,有一点是肯定不能够忘记的,那么就是使用乳液或者是面霜牢牢锁住我们皮肤的水分。如果说你没有使用乳液和面霜的话,那么在一定程度上来说就会没有起到一个很好的保湿作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