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少女的迷惑 一套护肤品的使用顺序是什么?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20-09-01 13:50:58

  一套护肤品的产品数量这么多,到底应该先用哪一个?如果使用错了,护肤效果是否会有影响?今天小编就来谈谈一套护肤品的使用顺序是怎样的。

u=1925184184,1643222274&fm=26&gp=0.jpg

3、肌底液

肌底液在一套护肤品的使用顺序中经常被人遗忘,但其实,肌底液顾名思义就是为了肌肤的基础状态更好。其作用更多的是打开肌肤的毛孔吸收通道,以便后续使用的大分子护肤品能够更好地进入肌肤内,活化肌肤,增强肌肤的活力及防御能力,起着导入的功能作用。

如果肌肤是较为敏感、干燥的状态,那么可以适当使用肌底液促进肌肤的吸收,既可以缓解肌肤的敏感干燥程度,又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节约后续护肤品的用量,事半功倍。

4、精华

在肌底液之后,就可以擦拭营养成分较高的精华液了,精华液能够快速渗透进肌肤底层,对肌肤起到快速修复作用。注意精华液效果虽好,但不用使用过量,否则容易使得高营养成分的液体堆积在肌肤表层而无法被肌肤吸收,容易堵塞毛孔,引发新的肌肤问题。

关键词:护肤品护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