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冷水洗脸好吗?冷水洗脸有哪些好处和坏处

来源: 新浪 2020-08-18 09:35:51

  洗脸是护肤的基础,只有在肌肤清洁干净的状态下才有利于护肤品的吸收。而夏天一到,许多美眉为了追求清爽的肌肤感受,会选择用冷水洗脸来抵挡夏季的热气。除此之外,用冷水洗脸还有哪些好处和坏处呢?今天我们就来谈谈用冷水洗脸好吗?

2、用冷水洗脸可以使面部肌肤保持湿润。如果经常使用洗面奶进行洗脸,容易使得肌肤表面的油脂被过度去除,而后续的补水保湿护理跟不上的话,会导致肌肤处于紧绷状态。因此,用冷水洗脸可以避免肌肤油脂层被过度清洁而出现脸部干燥不适的情况,有助于保持肌肤的水油平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