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美白能维持多久 激光美白有什么危害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2 14:51:51

  激光美白是一种可以让我们快速变白的手术,手术的过程是比较短的, 后期修复的时间也比较短,所以成为很多人的首选,那么激光美白能维持多久呢,激光美白又有什么危害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1565918466754587.jpg

激光美白也是一种非常安全的美白方法。不过每次治疗结束以后,皮肤都要有一个自然吸收的新陈代谢过程,因此治疗的间隔时间一般为2到3个月。根据色素及血管病变的大小、数量及深度,有的治疗一两次就能达到预期的效果,一般则需4到6次才能彻底解决,激光美白的效果往往能维持2—3年的时间。

1565918473834428.jpg

1、各别的爱美者在术过程中皮肤灼伤后由于营养持衡,不能及时修复灼伤组织,有可能会长出发疹和水疱。这也就是激光美白的坏处。

2、一般斑点皮疹数目虽然较多,但绝大多数仍孤立存在而不融合,无法避免正常肌肤受到损伤。

1565918481828805.jpg

3、激光美白是有两面性的,在一方面它能够改善脸部色斑,但在另一方面激光美白又有可能会导致皮肤色素性改变(肤色不均衡),有少数的爱美者在做完激光美白之后长出色素沉着斑。

4、激光屡次诊治后能达到理想效,临床上发现经屡次激光诊治的患者,其肌肤对日光 、 寒冷 、 化妆品的耐受性降低,较易产生毛细血管扩张及多种皮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