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使用防晒霜时 谨记“6不要” 不然浪费钱还会被晒黑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3 18:04:54

  导读:当炎热的夏天即将到来,又到了女生们打伞的打伞,戴帽子的戴帽子,安利防晒霜的安利防晒霜。虽然许多女生各个防晒准备都做得很到位了,可还有不少人抱怨“为什么我每天出门涂防晒都会被晒黑呢?”

很多怕“油腻”的女生都会觉得防晒霜抹在脸上像抹了层奶油,所以在涂抹式尽量地能少用一点就少用一点,但过少的用量会导致效果也被削弱,预防紫外线的作用也就没那么强了。还有一种女生生怕自己被晒黑,所以像不要钱似的拼命往脸上擦防晒霜,这就很容易让肌肤毛孔堵塞,无法呼吸,这样一样会降低皮肤对紫外线的防御能力,还容易造成闷痘的现象伤害皮肤。

不少女生怕在室内拖拉太久,减弱了防晒霜的作用,所以只在出门前几分钟才涂防晒霜,觉得这样会更持久一些。可事实上,刚刚涂好的防晒霜是不会马上发挥作用的。一般来讲,防晒霜涂到脸上形成防晒膜的时间在二十到三十分钟左右。按照正确的化妆步骤,在出门前半小时左右抹好防晒霜就行,这时候出门暴露在阳光底下,防晒霜才能起到抵御紫外线的作用。

随着时代科技的改变,防晒霜的种类和品牌越来越多,许多小姐姐们在种草防晒霜时都会犹豫买哪一种好,然后为了效果最佳,就都入手了想混在一起用。其实这样的做法是绝对错误的。不同品类的防晒霜化学成分不同,用在皮肤上的效果也会不一样。如果把两种甚至更多种不一样的防晒霜混在一起用容易导致里面的化学物质产生化学反应,生成对皮肤不好的物质,造成皮肤过敏或更严重的情况。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