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乳应该怎么挑 我敢打赌90%的人都不知道

来源: 妆点网 2020-06-02 11:31:32

  大家都看了新一季的《Beauty小姐》吗?小编只想感慨女明星们在家护肤真的是勤勤恳恳、一丝不苟!!但是作为我们普通人,尤其是现在夏天到了,用很多东西都会显得浓重、油腻。但是市面上的水乳和成分琳琅满目,挑到眼花缭乱有木有?小编今天就来帮大家排排雷,看看有哪些水乳一定不能用吧!

护肤1.jpg

推荐水乳之前,小编必须先说一句,用了这么多年水乳,其实很多妹子的认知还是有不少误区的,给你们列了4种,快来看看你有没有犯吧!

护肤6.jpg

那么,一款好的水乳究竟有什么评判标准呢?小编认为,一切护肤品,避开成分和剂量谈效果,都是耍流氓!

护肤4.jpg

水乳作为护肤的第一步,起到最主要的作用就是减缓洁面后的干燥感,浸润皮肤角质,快速补水保湿,这样才能帮助后续护肤品更好地推开和吸收,比如这款怡丽丝尔的这套水乳。

 

护肤3.jpg

所以看懂成分表就很有必要啦,常见的保湿剂像甘油、玻尿酸(透明质酸)、多元醇等,都很温和,保湿效果也不错,适合绝大部分的肤质。肌研这套水乳的成分简单,主要成分就是丁二醇、甘油、透明质酸等基础保湿剂,并且没有添加香精、色素、矿油,所以是比较安全的。

护肤5.jpg

但是像矿油、矿脂、石蜡、硅油等封闭性很强的成分,保湿效果也很棒,但对油皮、痘皮来说很不友好,容易致痘或是引起粉刺,沙漠干皮可以试一试。油皮、混油皮小可爱们,尽量挑选清爽或是控油的水乳,比如大名鼎鼎的IPSA流金水和自律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