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油痘痘肌适合什么护肤品呢,这几款亲测有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27 16:11:25

  小编是属于混合性肌肤的,T区比较油,但是脸部比较干一点。另外之休息不好的情况之下,也是非常容易的长痘痘的,所以为了我的这张脸能够变得好一点,也是尝过很多血与泪的教训。所以这一次我也是想分享一些亲测有效的产品,来拯救一下和我有同样问题的小仙女们。

科颜氏金盏花爽肤水:这款爽肤水基本上大家都听说过吧,首先从外观上来看500毫升超大罐,就觉得非常的值。这一款产品是小编的朋友推荐我用的,刚开始入手的时候,并没有觉得它有什么效果,觉得它应该也是属于那种鸡肋类型的产品吧。但是在用过一段时间后,发现这款产品还是比较不错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