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护肤小常识 五步教你正确护肤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27 15:45:40

  网络上很多护肤教程以及产品推荐,很多人都跟风盲目购买,结果却发现根本不适合自己,比如油皮的朋友们使用了适合干皮的产品,反而让自己皮肤越来越油。殊不知每个人的皮肤状况都不一样,适合的产品也都不同,护肤步骤可以跟着做,但产品的选择一定要慎重,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下面就和大家介绍一些护肤的小常识和护肤误区。

新手学习护肤的时候会习惯性去网上搜护肤产品推荐,但是可能是这款产品别人来说是好用的,但是每个人的皮肤情况是不一样的,或许对你来说并不适合,所以要对症下药才可以!油性皮肤:最显著的特征就是毛孔粗大,面泛油光,T区特别明显。干性皮肤:毛孔细腻,皮肤紧绷干燥,容易脱皮、长斑和生成皱纹。混合性皮肤:混合性皮肤只有T型区容易出油,其他部位则呈现出中性或者干性皮肤的特征。中性皮肤:中性皮肤几乎完美。不油不干,没有痘痘也不出皱纹,不易脱妆,不易过敏。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