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完脸后直接拍“爽肤水”,脸可能会变干,只需三步保湿更嫩肤

来源: 新浪 2020-01-15 13:33:40

  导读:爽肤水作为基础护肤品,怎么涂抹更加有效,这其中也包含着一些小的技巧,尽量掌握是比较好的,小技巧都没注意好,那么选择什么爽肤水抹在脸上,可能效果也不显著。首先我们要明白,洗完脸后,不要着急往脸上拍打爽肤水,而是尝试多做这三个步骤,可以达到更好的保湿效果,嫩肤效果!

3.jpg

3.用化妆棉擦拭爽肤水:这是最后应该步骤,建议用化妆棉来擦拭爽肤水。每次擦爽肤水的时候都是直接用手去拍打的。手上脏东西多,像灰尘、细菌等,爽肤水可能不仅仅浪费,还可能造成营养的丢失。但尝试倒在化妆棉上,再慢慢拭在脸上,那么爽肤水不会有过多的残留,保湿型会更强。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