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鸡肋护肤品现在被当成宝费钱又伤脸 尤其第一个很多人用

来源: 新浪 2020-01-14 17:13:18

  导读:跟风现象年年有,今年最严重的,不少女生都被现在的美颜滤镜所蒙蔽,看着显示屏后面的好皮肤,再一听别人的推荐就信以为真。这样流行起来的网红热门护肤品实在太多,今天就针对四款最热门的鸡肋护肤品来说道说道,还是有很多人把她们当成宝,用了浪费钱还比较伤脸,尤其是第一中更是引得女生趋之若鹜!

2.jpg

资生堂洗面奶:也是一款老网红,但现在也过气了,出了名的大皂基。初次用洗得很干净,再用很干,第三次用如果不是很油很油的皮肤都受不了他的拔干。尤其是干皮女生,感觉到就好像脸上的肉都绷在了一起,轻轻一用力或者做一个面部表情的时候就能够感觉到皮肤的撕拉感。这样的护肤很伤脸,也不知当时为什么会成为热门款,是因为便宜吗?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