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隐形眼镜充血怎么办 用冷毛巾怎么敷

来源: 女人街 2019-11-18 09:50:12

  文章来源:女人街,标题:戴隐形眼镜充血怎么办 用冷毛巾怎么敷 责任编辑:Zoer

隐形眼镜,这是很多的小伙伴都是喜欢的,就是这样的好看,但是戴隐形眼镜充血了怎么办:

1、停止使用

如果是因为长期配戴隐形眼镜,造成角膜缺氧而导致的眼睛充血,最好是先停止使用隐形眼镜,换成框架眼睛来矫正视力,同时减少用眼的时间,这样可以让眼球得到充分的休息,血丝自然而然也会慢慢消失。

2、减少配戴时间

如果隐形眼镜配戴的时间太长,角膜长期缺氧则很容易产生红血丝。因此每天戴隐形眼镜的时间,最好不要超过8小时,而且每周戴框架眼镜的时间至少要保证有两天,轮流交替戴隐形眼镜和框架眼镜,可以有效地缓解眼镜充血的情况。

戴隐形眼镜充血怎么办 用冷毛巾怎么敷

3、使用眼药水

如果隐形眼镜没有经过彻底的消毒和杀菌,镜片上的蛋白质等沉积物没有清除干净,也会造成眼部感染,眼睛也会出现充血的情况。情况不严重的话可以使用适当的消炎眼药水,而且在眼睛没有彻底康复之前,为了防止病情加重,最好不要再戴隐形眼镜。

4、眼部的清洗

人体在戴隐形眼镜的时候,外界的灰尘、细菌和化学品等物质进入眼镜,也有可能导致眼睛出现红血丝,这个时候配戴者最好将隐形眼镜取下,然后用清水冲洗眼部,之后再滴1-2滴润眼液,红血丝的现象也可以得到缓解。

5、冷毛巾敷眼

当眼睛出现充血时,可以用冷毛巾来敷眼部。因为冷毛巾可以刺激眼部收缩血管,能够使眼部的压力得到缓解,使眼部周围的肌肤得到放松,进而可以使局部的血量得到减少,起到去红血丝的作用,因此冷毛巾敷脸可以缓解眼睛充血的现象。

6、及时就医

由于隐形眼镜的镜片不干净,会导致眼睛严重缺氧、角膜上皮擦伤、角膜炎症,眼睛就会出现过敏或是感染的情况,进而会出现急性充血,这个时候则需要取下隐形眼镜,为了查找病因,最好到医院找专业的眼科医生进行诊治。

戴隐形眼镜充血的处理方法就介绍到这里了,还是要少带比较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