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抹眼霜还是精华液 眼部精华液和眼霜的区别

来源: 女人街 2019-11-18 09:50:41

  文章来源:女人街,标题:先抹眼霜还是精华液 眼部精华液和眼霜的区别 责任编辑:Zoer

要说起这个眼睛,这可是心灵的窗户,是需要好好的爱护的,还是来看看先抹眼霜还是精华液?眼部精华液和眼霜的区别有哪些:

先抹眼霜还是精华液 眼部精华液和眼霜的区别

先抹眼霜还是精华液:

护肤时应先涂精华液然后再使用眼霜,先使用精华液再使用眼霜可以促进眼霜中营养成分的吸收。如果是面部精华液的话需要避开眼部,而眼部精华液的话可以直接涂抹眼部按摩吸收后再使用眼霜,利用其锁水因子将精华液的营养守在肌肤里,达到最佳效果。眼霜只需要用在眼周,一定要记得,无论其他的护肤品有多么的清爽,都不能用于眼周,因为可能会产生脂肪粒。

先抹眼霜还是精华液 眼部精华液和眼霜的区别

眼部精华液和眼霜的区别:

眼部精华液与眼霜相比,其中的活性成分更细腻,更丰富很多,渗透进入到皮肤内部的能力也比眼霜更要快一些,且不会给皮肤留下粘稠的感觉。而眼霜质地较厚重,稍许油腻一些,一般适用于40岁以上的年龄,由于眼周几乎没有汗腺和皮脂腺,所以吸收不完全就会导致脂肪颗粒的形成哦,所以美眉们要注意!

眼部精华的营养成分质地易吸收于眼霜精华液赢在渗透力与浓度,精华液分子细小,渗透力强,效果更明显,对于抗老、紧实有更扎实而长远的效果,而眼霜分子较大,部分会停留在表皮层。

眼部精华质地较眼霜更清爽眼部精华液少了乳化剂,质地更加清爽透气,不含增稠剂,触感更水润,渗透更快更强,不会有黏腻的感觉。而增稠剂、乳化剂等其实室没有营养的制剂,少了他们保养成分更精准、更精纯,效果更优。

关于眼霜和精华液就介绍到这里了,还是要好好的看一下这些,这样才能把眼睛护理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