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ta迷她是什么牌子 是哪个国家的

来源: 女人街 2019-10-21 15:00:06

  文章来源:女人街,标题:mista迷她是什么牌子 是哪个国家的 责任编辑:Zoer

mista迷她这个品牌应该是刚出来的一个新的品牌,大部分的人都是没有听说过的额,那么mista迷她是什么牌子?mista迷她是哪个国家的?

mista迷她是什么牌子 是哪个国家的

mista迷她是什么牌子 :

在中国美妆(成都)交易会(下称“成都展”)迷她的展位上看到,与周边的彩妆参展商展位相比,称不上高大上,但这与它的定位匹配:卖的是最佳性价比,所以有意省掉过多的华而不实。

迷她品牌市场总监杨廷告诉记者,恋火定位是高端市场,吸引高端消费者,注重原汁原味的韩国时尚风潮,但迷她做的是中端市场,“它既结合韩式彩妆设计元素,突出品质的优势,生产、定价和营销方案等方面又落地国内市场的正宗中韩合资彩妆品牌。”

mista迷她是什么牌子 是哪个国家的

mista迷她是哪个国家的:

国产品牌,中韩合资,是在国产这一个栏目找到的这个牌子

杨廷表示,广州克里碧丝化妆品有限公司是由广东朝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韩国CVCREVIS科研工厂共同成立的国内唯一一家中韩合资化妆品研发生产机构,“迷她与韩方团队的结合,是看得见,摸得着的,有别于打韩妆概念擦边球的品牌。”

恋火靠品质和服务赢得消费者,迷她则以更高的性价比打动顾客。杨廷告诉记者,迷她跟原装进口的韩式彩妆在品质上几乎没有不同,只是生产基地设在国内,但在时尚创意度的打造上比国内同等价位的品牌更敏感和更具前瞻性。

好了,小伙伴们你们都知道了吧,这还是一个国产的品牌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