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豆面膜补水吗 怎么做补水

来源: 女人街 2019-11-18 10:24:16

  文章来源:女人街,标题:绿豆面膜补水吗 怎么做补水 责任编辑:Zoer

绿豆面膜,这种面膜是很多人都是在用的,这个绿豆面膜对人的皮肤是有好处的,这个绿豆面膜补水吗?绿豆面膜怎么做补水:

绿豆面膜补水吗 怎么做补水

绿豆面膜补水吗:

绿豆面膜补水。

绿豆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矿物质、维生素和氨基酸等成分,这些成分具有很好的补水保湿性,能为皮肤补充充足的水分,并帮助水分牢牢的锁在皮肤内,强化皮肤的水分保湿能力,其中天然多聚糖成分,能在皮肤上形成一层透明的保湿膜,使皮肤更加水润有弹性。

绿豆面膜补水吗 怎么做补水

绿豆面膜怎么做补水:

材料:绿豆粉,清水。

做法:取3大勺绿豆粉放入干净的容器中,往容器内加入适量的清水,边加边用面膜棒进行搅拌,直到面膜变成糊状而又不稀时,停止加水开始敷面膜。

绿豆粉是绿豆经水磨加工而得的淀粉,保留绿豆所有的美容功效,而绿豆本身就具有补水功效,因此最简单的绿豆面膜就是用绿豆粉加水,不仅操作方便,补水效果也好。

一、绿豆黄瓜补水面膜

材料:绿豆粉,黄瓜。

做法:将一根新鲜黄瓜洗净去皮后,放入榨汁机内榨汁,取3勺绿豆粉放于干净的容器中,再往容器内加入刚刚榨好的黄瓜汁,将两者进行搅拌,使绿豆粉变成糊状后,即可将面膜敷到脸上。

功效:黄瓜中含有96%-98%的水分,因此其补水效果绝对是棒棒哒,补水也是黄瓜作为面膜最大的功效之一了,除此之外黄瓜还有美白、保湿、淡斑等多重作用。

二、绿豆番茄补水面膜

材料:绿豆粉,番茄。

做法:取三勺绿豆粉放于干净的容器中,将一个新鲜番茄洗净去皮后榨汁,取番茄汁跟绿豆粉混合进行搅拌,搅拌成糊状后再将面膜涂抹到脸上。

功效:番茄内含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E以及其它矿物质成分,具有很好的补水、美白、镇定、祛斑作用,不仅能够补充肌肤所需要的水分,同时还能预防肌肤的衰老,使肌肤变得更加白皙。

三、绿豆芦荟补水面膜

材料:绿豆粉,芦荟。

做法:取3勺绿豆粉放于干净的容器中,将一片新鲜芦荟去皮,放芦荟果肉进榨汁机榨汁,炸好后只取汁液和绿豆粉混合,搅拌成糊状后即可涂抹到脸上。

功效:芦荟中含的多糖和多种维生素对人体皮肤有良好的补水、营养、滋润、增白作用。

绿豆面膜是可以补水的,不过绿豆面膜也是可以和其他的美容产品搭配使用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