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生首选的水滴膨润保湿霜,真的有那么好用!

来源: 新浪网 2019-08-07 10:01:28

  我是在韩国留学的大二学生,平时比较注重护肤,会参考本地人的护肤品选择,经常试一些新品。

   最近吃同学的安利,开始用belif碧研菲的水滴膨润保湿霜,是一罐很多韩国同学都在用的面霜。从买回来到现在大概快一个月了吧,感觉这波安利吃得很值,这瓶保湿霜绝对不辜负它“保湿炸弹”的美称,尤其适合干皮女孩。

  

 

  我是干皮,但是因为在国内的时候作息比较规律,早睡早起,皮肤就一直保持着还凑合的状态,但来韩国后,不知道是水土不服还是其他什么原因,皮肤状态变差很多,上妆居然总是卡粉浮粉,还会经常脱妆,换季期更是没眼看。

  同学兼舍友看我皮肤状态越来越差,给我推荐了水滴膨润保湿霜,说它卖的比科颜氏高保湿霜还好,是belif碧研菲的明星面霜。我之前买护肤品的时候也听说过belif,知道它在韩国百货店基础面霜销量第一,在欧美也非常受欢迎,是美国丝芙兰TOP5面霜,但是之前没用过,也就没尝试。舍友说belif的强项就是补水,特别适合我这样的大沙漠。而我这位室友的皮肤一直很好,晚上经常出去玩但是第二天也不会有黯沉或者痘痘冒出来,我就听她的买了一罐水滴膨润保湿霜用用看。

  

 

  打开盖子的时候能闻到淡淡的清香味,水滴膨润保湿霜是白色乳霜质地的,看上去有点厚重,但是涂在手上很快就能吸收到皮肤里去,一点也不油腻,是水水润润的那种感觉。我一般早晚各用一次,中午看情况,要是室内太干燥的话也会用。用一段时间之后明显感觉到肌肤有在改善,偶尔熬个夜第二天气色也没太大影响,跟以前一熬夜就灰头土脸的样子差别很大,舍友们都能看得出来。

  我在来韩国留学之前就知道韩国年轻人皮肤普遍比较好,估计他们对护肤真的很有研究吧。同学给我推荐的这罐水滴膨润保湿霜,的确可以说是用过最适合我的面霜了,这段时间皮肤没那么干燥,摸起来还水润润的,推荐干皮女孩试试这款,在韩国免税店可以买到哦。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