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妆水和卸妆油用法不同 卸妆步骤你对了吗

来源: FACE妆点时尚 2018-02-06 17:04:29

  皮肤好跟卸妆也有很大关系,只有掌握正确的卸妆步骤,才不会伤害到你的皮肤哦。卸妆产品中用的最多的就是卸妆水和卸妆油了,这两个到底哪个更好用?

11111jpg.jpg

    首先,卸妆水和卸妆油的清洁力度不同。先来说卸妆水,它是很清爽无负担的,适用于各类肌肤,但清洁力不是很高,所以只适合卸淡妆。而卸妆油的清洁能力更强,所以化了浓妆和用了防水性好的化妆品的仙女们,建议使用卸妆油哦。

11111jpg.jpg

    其次,卸妆水和卸妆油的用法不同。用卸妆水时,不要拿化妆棉在脸上来回擦,最好湿敷一会儿再擦掉;用卸妆油时,需要先乳化一下,直至面部不感到油腻后,再用清水冲洗干净。

11111jpg.jpg

    最后,我想说的是其实化妆对皮肤是没什么伤害的,因为正规的品牌产品,本质上不会对皮肤造成伤害。那为什么那些化妆了的人皮肤这么差呢?原因在于没有好好卸妆清洁,还有就是卸妆方法错了。卸眼唇时,一定要先把卸妆液浸透化妆棉,然后敷在眼睛上由于眼部肌肤相较于其他部位更加脆弱,所以湿敷一会儿后轻轻擦掉,记得不要来回擦拭。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