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护肤步骤很重要 早晚分清打造更好肌肤

来源: 搜狐 2018-02-03 16:48:48

  如果你想自己的肌肤足够水嫩并一直保持下去,那你话费的时间和精力也要比常人多许多,冬季护肤步骤很重要,早晚分清打造更好肌肤。

   

 

  方法/步骤

  1冬季护肤步骤一 :洁肤水温

  寒冷的冬天,你是不是在用热水洗脸?洗完后脸上会变得非常紧绷,这是因为水温太高,使脸上的水分挥发的更快,仅有的油分也被洗掉了。想要使脸上不那么干燥,就把洗脸的水换成冷水吧,冷水不但能给肌肤保湿,还能增加皮肤的抵抗力。油田肌肤可以先使用温水清洗第一遍,再使用冷水洗净。

  

 

  2冬季护肤步骤二 :洁面奶

  第二步就是洗面奶的选择了,干燥的皮肤选择温和的保湿效果强的洗面奶,无泡沫型的是最好的选择。而油性的可以使用一些带有点去油力的产品,也不能使用太强的,洗的时候尤其注意T字部位要清洁干净。

  3冬季护肤步骤三 :去角质

  角质的去除可以让你告别冬季暗沉、粗糙的肌肤。使用小颗粒的去角质膏,每星期给肌肤去一次角质。去完角质后,再用清水彻底洗净,一定不能残留。

  4冬季护肤步骤四 :柔肤水

  做完肌肤的清洁工作后,就要使用柔肤水给肌肤补充水分了,收敛性的柔肤水可以帮助肌肤缩小毛孔。将柔肤水取适量在手掌,掌心的温度能让它更好的被肌肤吸收,再轻轻的拍于脸部。

  

冬季正确的护肤步骤教你冬季如何保养皮肤

 

  5冬季护肤步骤五 :保湿霜

  接着就要给肌肤一整天的保湿了,使用天然温和的保湿滋润霜,在拍完柔肤水之后涂抹上,能更好的吸收。特干燥的皮肤可使用乳液性的,那种所含的滋润性油分强点,能更好的滋润肌肤。

  6冬季护肤步骤六 :隔离霜

  出门前一定要擦好隔离霜哦,使用带有防晒效果的隔离霜。隔离霜可帮助你隔离外界的污染,防止冬天较弱的紫外线,还可以提亮你的肤色。

  7冬季护肤步骤七 :卸妆

  结束了一天的工作,清洁脸部前一定要把卸妆的工作做好哦,使用卸妆油对肌肤进行卸妆,眼唇部位使用专用的卸妆液。一定要清除干净,不然会容易堵塞毛孔,带来暗沉的肌肤。

  

 

  8冬季护肤步骤八 :面膜

  清洁好脸部后,在睡前给肌肤做一个深层的补水面膜吧,既给肌肤补充了水分,还能缓解下疲劳。将冰冷的面膜放入温水中浸泡几分钟再撕开敷好,能更好的吸收哦。

  9冬季护肤步骤九 :保湿精华

  最后一步了,做好面膜,肌肤表面的水分满满的了,要马上进行保湿锁住这些停留在表面的水分,不然也会很快的挥发。取适量的保湿精华涂抹在脸上,进行适当的按摩,让肌肤更好的吸收,最好美美的睡一觉吧,让肌肤在睡梦中更好的去吸收。

  每天护肤是女生的必修课,一般情况下都只注重于白天的护肤保养,其实早上护肤与夜晚护肤一定要保养好才能有更好的肌肤哦!所以白天和夜晚的护肤技巧也不尽相同。那么早上与夜晚如何护肤呢?

  早上1、清洁为重点早晨的肌肤经过一夜的修护,处于最佳的状态,所以不需要太多的护理,只需要清洁掉这一夜分泌的过剩的油脂就可以了。

  2、按摩消除“金鱼眼”早晨起床,眼睛难免浮肿。这时候,光凭眼部产品是不能解决眼睛的浮肿问题的,你需要适当的作一些眼部按摩。因为,按摩可以促进淋巴循环,排出多余水分。

  

 

  3、慎用品市场上很多有美白作用的产品都含有熊果苷、果酸或维他命C,这些物质美白效果虽好,但却非常不稳定,他们会跟阳光中的紫外线反应,刺激黑色素产生,美白不成,反更黑了。

  4、勿忘无论春夏秋冬,无论艳阳天还是阴雨连绵,无论你是坐办公室的OL,还是经常在外奔波的SALES,防晒都必不可少。因为紫外线的东西对肌肤的杀伤力不但相当大,而且它可以透过任何透明的东西,而且威力不减。所以,无论如何,你都要擦防晒霜。同样一张脸蛋,不同时刻肌肤状态也不尽相同。

  

 

  夜晚:1、卸妆,无论浓淡,甚至是只涂了一层隔离,也要重视卸妆,不能只用一般的洁面乳洗洗算了。隔离霜这类属于亲油性彩妆,对肌肤有很强的附着力,用简单的亲水性洗面乳根本洗不干净。

  2、敷面膜的时间肌肤有自己的生物钟。晚上8点-11点,微细血管抵抗力最弱,也最容易敏感,这个时候不宜敷面膜。如要敷面膜,请在8点前,或11点后。

  

 

  3、日霜晚霜分开夜晚,是生理机能自律调护的休息阶段,这时候最需要的就是滋养肌肤,加速细胞的新陈代谢,修护肌肤白天受到的损害,补充营养,让肌肤变得更有弹性,更加细腻。所以晚霜应运而生,晚霜的活性成分较高,质地也比较滋润。

  在给肌肤保养的时候,需要根据昼夜的区别,来制定适合自己的护肤方法。肌肤护理需要“对症下药”,根据自己的肌肤特点,来制定适合自己的护肤步骤,这样做才能让你的肌肤得到滋养和修复。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