挤黑头就是在毁鼻子 原来去黑头最有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8-01-29 11:29:07

  很多妹纸都有黑头烦恼,以为黑头挤挤就没了,没想到挤完后越来越多这是怎么回事呢?其实挤黑头就是在毁鼻子,因为你挤黑头会让毛孔越来越大,挤的同时细菌和皮屑也会被挤进去。

11111jpg.jpg

    除了挤黑头外,还有妹纸喜欢用镊子、粉刺针、偏方清理去黑头,这些都是错误的方法,那么黑头要如何去除呢?今天我在这里告诉妹纸们去黑头最有效的方法,另外,去完黑头后一定要立马收缩毛孔,否则一切都白搭。

20160308025428984.jpg

    第一步是清洁皮肤。针对黑头,小仙女们一定要每天做好清洁工作,这样可以清除毛孔内的脏东西,对黑头白头闭口粉刺毛孔堵塞等问题都能够有很好的改善。

11111jpg.jpg

    第二步是黑头鼻贴等产品。建议仙女们一定要买正规的高品质黑头鼻贴等产品。因为好的鼻贴对皮肤的刺激很小,而且效果好。用完黑头鼻贴之后呢,建议大家一定要湿敷一下带收敛毛孔的收缩毛孔精华,不然用了鼻贴也没用。

11111jpg.jpg

    第三步是收缩毛孔。去完黑头后,3分钟内一定要湿敷一下收缩毛孔的毛孔收缩精华。这样做既可以清理毛孔垃圾嫩滑肌肤,又不会让毛孔变大,起到收缩毛孔的效果。

11111jpg.jpg

    第四步是选对护肤品。黑头多毛孔粗大的妹子们也可以用带有收缩毛孔、紧致提拉肌肤功能的护肤品,有针对性的护肤会让皮肤越来越好。

关键词:黑头去黑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