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发一整个冬天高级感 还做“找自己”的独特感觉

来源: 妆点时尚 2018-01-25 10:07:10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这时尚圈里已经不欢迎网红脸了,不得不承认,这些年来网红脸的流行,确实是让大家都觉得有些审美过于疲劳了。

 1.jpg

  随着时间的逐步变迁,人们的目光随着现代审美的逐步递增变得越发的挑剔,一个新鲜的名词出现了“高级脸”,这个词大家往往都不陌生,经常能够在时尚杂志或者是某本摄影时报上面看见。

  提到“高级脸”不少的网友都会想到例如章子怡、巩俐等等,时装界也有杜鹃、刘雯等人。

  但是值得一提的是,你不得不承认,这些人的特点都是单独区域来看并不是十分的显眼,但是五官贴合之后,就会焕发出不一样的魅力。

  △

du1.jpg

  而这些年一度流行的网红脸,不得不承认,其实是美的,但是满满的的胶原蛋白,各种填充,确实看的让人觉得有些风尘,让人觉得有些略微的妖艳。

  高级脸,若是单独拆分并不会让人觉得是完美的,一样一样的拆开来看,并不会让人觉得惊艳,反而甚至是有些平凡,但是凑在一起,却有无与伦比的美丽与洒脱,美的清冷美的高级。

du.jpg

  高级脸在中国的代表性人物就不得不提刘雯、杜鹃等人了,两人都是让人看起来十分的有特点的。

  眼睛距离和普通人与之对比,会显得有些略宽,眼睛也是十分的细长,与东方传统美人与之不同的,是脸部线条更为的锋利,轮廓更为清冷。

  △

du4.jpg

  小众一些的有钟楚曦这样的美女,一双有些凌厉的高级感眸子,立挺的高鼻梁,有时虽然浓妆出镜,但一丝一毫不落于下乘,不会给人风尘感,满满的都是高贵与清冷,眼中的凛冽,更是尤为惊艳。

  那么如何塑造一个这样的妆容呢?

  各位小姐姐看这里

  我是高调的分割线

  △

luo.jpg

  |立现气质的裸色|

  不难观察出,这些人往往都是有着属于自己鲜明的特点的,看似清奇却是不平凡引人注意,妆容贴近皮肤,平凡当中带着不平凡的色调。

  △

ju.jpg

  |一抹浪漫的橘色|

  比起现在满大街的姨妈红色,在冬季日一抹浪漫的橘色,更为显得尤其的不一样,清冷加上一些温暖。

  △

gao1.jpg

  |高贵清冷的冷色系|

  作为一个时髦的女神级人物,一定是禁欲系当中的代表,高贵清冷的感觉一出,就能俘获住街上万千小哥哥的芳心,好好把握住“男色”。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