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方法不对难怪你变丑 这样做让你不化妆也很美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8-01-24 15:55:55

  靠化妆变漂亮是自欺欺人,只有从素颜漂亮才是真正的漂亮。不化妆素颜也很漂亮的人也是有的,她们是如何做到的呢?

201701022258531739906569.jpg

    要想肌肤变得水嫩透白,只有在护肤上多下功夫,用对护肤品和护肤方法,才能改善让你由里到外变美。那么冬天要用什么样的护肤产品,以及如何护肤呢,一起来看看吧。

timg (1).jpg

    首先是洁面。洗面奶一定要用温和的,洗脸的水温也不能太热。每天早晚各洗一次脸即可。洗完脸后3分钟之内记得一定要涂水乳护肤。

20160308025428984.jpg

    其次,冬季干燥,护肤产品以保湿补水为主。护肤步骤是化妆水、肌底液、眼霜、精华液、乳液或面霜。

timg (1).jpg

    最后,冬季虽然寒冷,但是妹纸们记得一定要敷面膜。可以选择睡眠面膜或者片状面膜,睡眠面膜在基础护肤后使用,不用洗脸。片状面膜在洗脸完后使用,敷完后记得千万要洗脸哦,然后再进行基础护肤的步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