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被撩倒了!从此做一个不被OUT的美腻居居女孩

来源: 妆点时尚 2018-01-23 09:42:31

  这潮流界的风向标每月都要变上一变,之前被人口口相传的连倒垃圾都要化一个美美的妆的美腻猪猪女孩,现在也是有了非常大的转变。

 ju.gif

  之前还流行过一段时间的“猪猪女孩”的这个称号,这个月又是变了称号,那么“居居女孩”又是一个怎么样的含义呢?居这个词的自带属性就不免能够看出是一群宅女,做一个精致的宅女又成为了小仙女心中的一个问题。

  时尚的风向标更是让人捉摸不透,搞不好这个月流行的衣服或者是妆容,下个月就会被后起之秀00后给吐槽太老土,那么,如何的让自己变成一个从此再也不被OUT的美腻的居居女孩呢?

ju1.jpg

  所谓的最骨灰级的居居女孩肯定是要满足以下的这几个条件的:

  1、这每逢休假之类都是把大量的时间都献给了自己的床和沙发。

  2、在家不管是干嘛都是会觉得十分的满足。

  3、什么都不需要,只要手机和wifi。

  4、一个枕头睡到地老天荒。

ju2.jpg

  但是,不少的小姐姐在家的样子都是十分的惨淡,这俗话说的“出门小仙女,在家抠脚大汉”,想必不少的小姐姐都是中了招。学会这几招!让你在家速变小仙女。

  居居女孩的日常 no.1

  这洗脸是重中之重的一门学问了,不论是在家还是在外,一定不能对自己的皮肤不好,晚上本来就是分泌油脂与新陈代谢的时候,这第二天还顶着一脸油腻的在家躺尸,不如花上几分钟好好的清洁自己的面部。

ju3.jpg

  居居女孩的日常 no.2

  不能因为自己在家就对于自己没有要求,在家也可以活的精致与美丽,这妆可以不化,但是这面膜一定要敷。范冰冰范爷之前做客《康熙来了》,就在节目里揭露自己一年700多张面膜,敷面膜也不需要几分钟,尤其在干燥的冬天,美美的给自己做一杯咖啡,再敷上一张面膜,想想就觉得十分的nice。

ju4.jpg

  居居女孩的日常 no.3

  宅在家里也不要忘了涂抹防晒霜哦,不论是在家看书还是躺着坐着玩手机看电视也好,都是有紫外线的,这常年在办公室在家在学校,裸露着皮肤饱受着这么的紫外线的干扰,你说这皮肤能够好吗。

ju5.jpg

  如何做一个精致而且讲究的居居女孩呢?我想大家都肯定是有了答案了,要想自己活的精致,在家也要适当的打理自己,蓬头垢面的可不行,光出门光鲜亮丽可是不行的哟,宅也要宅的不一样,完美的让自己变成一个精致的居居女孩。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