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湿不到位过年老几岁 要想皮肤水当当必须这样做

来源: 新浪网 2018-01-06 11:54:30

  美丽是女人一生的功课,在美容护肤方面保湿是头等大事。保湿做不好不仅影响化妆的效果,而且肌肤没有得到适当的保护,容易产生脱皮和肌肤老化,加快女人衰老的脚步,这是每个妹子最最最不能容忍的。

QQ截图20180106115223.jpg

    干燥的冬季保湿显得尤为重要,要不因为懒惰而放松保湿的脚步,那么等到春暖花开你就会发现自己老了几岁了,到那时候在补救可就来不及了。

    有些妹纸对保湿存在误区,认为只要出门前或者睡前做好保湿工作就会无忧无虑,但其实及时的补水同样很重要。及时的补水不仅可以使皮肤更加水润透亮,还会使妆容更服帖,不容易脱妆。

QQ截图20180106115243.jpg

    冬季补水应该注意一下事项:

    洁肤和沐浴后面部皮肤很容易进入干燥状态,皮肤的保护降低后,脸部就变得紧绷、干巴巴的。这时候就要用喷雾型的化妆水喷在脸上,进行及时的补水。

    在选择化妆水进行保湿工作的时候,把化妆水倒入掌心,用掌心和手指的温度以按压的方式进行面部补水。手掌的温度可以使化妆水更快的被面部肌肤吸收,保湿效果更好。

QQ截图20180106115213.jpg

    在外补妆之前,最好先用随身携带的化妆水倒在化妆棉上,用湿润的化妆棉按压额头T字区和脸颊鼻翼等需要补水的地方。这样补妆不卡粉,皮肤也得到保护。

QQ截图20180106115253.jpg
  

    除了面部肌肤以外,下颌线连着耳后和颈部的肌肤也需要补水。同样是把化妆水倒入手掌再以按压的方式,令肌肤吸收化妆水,达到保湿效果。

    做好这些冬季脸上皮肤时刻也能水嫩嫩了,爱美的妹子们一定要坚持哦!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