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药妆不要只说日本了 搜罗全世界好用的药妆品牌

来源: 妆点时尚 2017-12-30 11:44:08

  提到药妆不要只说日本了,搜罗全世界好用的药妆品牌,日本的药妆是非常出名的,世界各地都享有盛誉,好多品牌国人都知道,但是今天要聊一聊除了日本国家以外的好用的药妆品牌,绝对不会输给日本哦。

   日本的药妆是非常出名的,世界各地都享有盛誉,好多品牌国人都知道。

  但是今天要聊一聊除了日本国家以外的好用的药妆品牌,绝对不会输给日本哦。

19.jpg

  Aēsop 伊索

  Aēsop 伊索 是1987年成立的澳洲天然知乎护肤品牌。名字据说是起源于伊索寓言,造型简单朴素,一切回到了最基础。品牌在天然护肤的基础上率先推行了有机概念。结合了“理智”的生活哲学,内外调理。

  真的很难想象,一个极具设计性冷淡风格会用在护肤品牌的产品包装上,而且还饱受消费者的欢迎。这种设计风格也的确体现了品牌的理念;爱护环境=保护自己。它们家的产品有很多都是热门明星款,尤其是大名鼎鼎的香芹籽精华。一定推荐给你试试。

  Aēsop香芹籽抗氧化精华

  参考价:428RMB/100ml

12.jpg

  这是一款以芦荟汁为基底的一款精华,滴灌型质地比较粘稠,跟胶水差不多(不要被我吓到)涂上脸是非常好吸收的,先拍一层化妆水再上一层精华,瞬间就被吸收掉了。它的去黄抗氧化功能是最为推荐的一点。提亮肤色,消除暗沉,而且足足有100ml这么多,性价比相当高了,一瓶可以用3个多月(看清楚它家的保质期是6个月哦)

  Aēsop樱草清洁面膜

  参考价:430RMB/120ml

13.jpg

  买买亲测试用过这款,用后的感觉大概是面膜洗掉了,世界也变得清爽了!对日常爱美常常会化妆的仙女们来说,最大的护肤问题不是保湿或者美白,而是能不能做好基本的卸妆和清洁!这款面膜可以帮助清理毛孔内部的油脂和污垢,预防毛孔堵塞,调节基本肤质。一般敷上5~10分钟就好,不然一定容易干,所以不能敷太久。

  KIELH'S 科颜氏

  科颜氏也是一个经久不衰的护肤品牌,就连许多好莱坞明星都是他们家的迷妹,而且更是坚持“先试后买“的服务理念,每次去专柜,柜姐都会送一大堆小样真的是特别的慷慨!

  它秉承药房传统,以制药理念生产专业卓效的护肤护发产品。成立之初就是药房,有为社区居民量身定制皮肤问题解决方案呢。快来看看这个出身药房的“护肤潮牌”有哪些值得买的产品吧!

  科颜氏高保湿霜

  参考价:560RMB/125ml

14.jpg

  它家常青树级别的明星产品了!干皮星人福音,秋冬必备的一款面霜。特别是北方的冬天,出门无压力,使用感不油腻,保湿力强,一罐可以保护你的皮肤安稳度过一个冬天。没有浓烈的香气,很天然,简单的味道和包装,回购的人挺多的,秋冬推荐回购。

  科颜氏亚马逊白泥净肤面膜

  参考价:280RMB/125ml

15.jpg

  家中常备的深层清洁面膜,在我的空瓶记里出现过很多次了!敷完之后,鼻头上会冒出白头,不仅能清洁毛孔,用完还能收缩毛孔。推荐你们在洗完澡后用它,水蒸气会帮助面膜作用,效果更加明显。

  科颜氏精研定制护肤精华

  参考价:890RMB/30ml

16.jpg

  上面都是耳熟能详的明星产品了。这次最想给你们推荐的是它家最近出的定制精华,独一无二的私人护肤定制配方,听起来是不是很酷?诺,你看我买到的个人定制的产品,上面还有我专属的标签~

  在专柜诊断过后发觉我肌肤的是主要问题是发红和毛孔粗大,而这款定制精华会针对皮肤最最需要的2种问题对症下药。而且这款精华的使用方法也特别新奇!需要把选定好的精华加入到原液里,有种做实验的既视感。

  原液选用的是含有角鲨烷成分能有效修复肌肤受损屏障的强化肌底原液,小滴管30ml很耐用了。而且无论你是干皮还大油皮都能xiuxiu的吸收掉。添加的精华成分可是采用了高效的活性成分,修红精华液富含向日葵籽油,维生素E,能有效的舒缓镇定肌肤;平滑肤质精华液则含有维生素F和辛酰水杨酸,坚持使用肉眼就能看的到肌肤问题得到改善~

  这种新潮的定制护肤我还是第一次接触呢,针对个人肌肤问题而不随波逐流,强烈安利给你们也试试,我也会继续坚持(一定不偷懒)!小可爱们等我回来给你们报告哟!~

  Caudalie 欧缇丽

  来自法国的药妆品牌,以葡萄籽多酚为主要原料,全部是纯天然的,闻起来有葡萄的清香。产品线很丰富,最有名的就是它们家的皇后水了,欧缇丽的前身基本就是一个超大的酒庄葡萄园,以天然葡萄园萃取物为核心,无添加的产品使用起来效果也是非常显著的。

  Caudalie欧缇丽皇后水

  参考价:380RMB/100ml

17.jpg

  喷一喷整个人都神清气爽的皇后水!办公室提神补水常备药品哈哈哈,被誉为葡萄美肌专家的牌子,这款也是它家的明星主打,能快速缓解秋冬季干燥问题,滋润又控油,这才是真正不挑肤质的~如果你早晨洗完脸还是一脸疲惫的睁不开眼,推荐你用它来叫醒你每个早晨,超爽der~

  Caudalie欧缇丽补水保湿面膜

  参考价:240RMB/50ml

18.jpg

  除了皇后水,它们家的面膜也是明星产品。排毒面膜含有葡萄果渣、木瓜酵素、咖啡等,能够清洁毛孔、均匀肤色。质地是土橘色的膏状,清爽的植物味道,一般涂抹上10min左右就会全部干掉,洗完之后皮肤滑滑的,感觉毛孔有变小,而且不干。 冒痘的时候用能缓解不少,黑头也有明显改善,一管能用好久。

  这三个精选的日本以外的护肤品牌大家有没有看过瘾呢,欢迎及时补充,并且在容易过敏的时期也要好好护理自己的皮肤啊。

关键词:药妆品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