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璐23岁生快发新歌传递正能量 皮肤白皙做好祛斑工作

来源: 妆点时尚 2017-12-28 16:40:04

  徐璐23岁生快发新歌传递正能量,皮肤白皙要做好祛斑工作,皮肤白的女孩子就容易长斑,所以皮肤白皙的同时也要做好祛斑的工作,下面介绍一下简单在家就能做的美白小方法,是对皮肤没有任何伤害的绿色纯天然方法。

50.jpg

  12月28日是“闪光少女”徐璐的生日,23岁的第一天,徐璐发布了一首新歌《LULU》。但此次发歌是她第一次真正意义上为自己“开嗓”,而从歌曲名《LULU》看出,这正是一首徐璐歌唱自己心路历程和成长态度的自白曲。

  此前徐璐也曾为自己主演的《闪光少女》《减法人生》等作品演唱过推广曲和宣传曲,尤其《闪光少女》的推广曲《飞散的星星》因励志的歌词和朗朗上口的旋律传播颇广。

51.jpg

  皮肤白的女孩子就容易长斑,所以皮肤白皙的同时也要做好祛斑的工作,下面介绍一下简单在家就能做的美白小方法,是对皮肤没有任何伤害的绿色纯天然方法。

  1、冰糖柠檬汁

  柠檬中富含维生素c,每天补充定量的维c有益于皮肤的美白,冰糖柠檬汁酸甜适口补充人体每天必需的微量元素。

53.jpg

  2、牛奶美白祛斑

  牛奶能使皮肤白细嫩滑,将纱布充分浸入牛奶,湿透后当面膜敷,半小时后用清水洗去,每天一次,皮肤被晒过度出现红斑,可用牛奶涂搽被晒部位,有助于斑点消除。

  3、醋蛋液美白祛斑

  醋有很好的美白功效,对于顽固的斑点有不错的效果。取新鲜鸡蛋一枚,洗净揩干,加入500毫升优质醋中浸泡一个月。当蛋壳溶解于醋液中之后,取一小汤匙溶液掺入一杯开水,搅拌后服用,每天一杯。长期服用醋蛋液,能使皮肤光滑细腻,能够祛斑美容,扫除面部所有黑斑。

54.jpg

  4、蜂蜜外敷祛斑

  蜂蜜是天然的美容护肤圣品,蜂蜜中含有大量能被人体吸收的氨基酸、酶、维生素以及糖类等元素,有滋补护肤的美容作用。不论是直接食用还是拿来做面膜敷用,都是美容护肤的绝佳产品。

  每天洗脸的时候,先用温水将脸部清洗干净,然后将蜂蜜加入2~3倍的清水稀释之后,每天涂敷于面部,并进行适当地按摩。大约10分钟左右,再用水清洗干净即可。

  5、维生素营养法

  将蜂蜜浆、维生素C、维生素E注射液均匀地涂在洗净的面部,取倒膜粉250克和温水调成糊状,迅速敷盖面部,倒膜粉会自行变硬、发热、冷却,30分钟后去掉,可有效减退面部黄褐斑。

55.jpg

  6、粉红玫瑰花茶

  玫瑰花茶的味道清香,能缓和情绪,更重要是其养颜美容功效,常饮可去除黑斑,令皮肤嫩白。一杯分量约需8朵干花,而制花茶时得先将其捣碎,让其更易出味,美白效果也更佳。这玫瑰花茶仅以热水浸泡,未有加添红茶成分,此举除防止玫瑰的清香味道被盖过,也避免了饮用红茶后会出现失眠。

56.jpg

  7、睡眠美白祛斑

  要想肌肤永远白皙健康,光靠美白还是不过的,充足的睡眠和水分的充足能使肌肤不再暗沉。每天喝够八杯水,平时减少户外活动,出门要涂抹好防晒霜,及时在紫外线不是很强的冬天也要做好防晒的工作。

52.jpg

  白暂的肤色是靠平时的方法养出来的,以上的7个小窍门对美容祛斑养颜都有一定的功效,爱美的你一定不能错过哦!

关键词:徐璐23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