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让人不省心的敏感肌 敏感肌怎样选择护肤品

来源: 妆点时尚 2017-12-26 11:01:34

  冬季让人不省心的敏感肌,敏感肌怎样选择护肤品真是一件烦恼又慎重的事情,因为季节更替可能会过敏,因为冬季干燥会泛红瘙痒,选择护肤品就怕会有刺激,所以想办法对抗敏感肌吧!

8.jpg

  敏感肌的特点

  1、面部皮肤较薄,细腻白皙,毛细血管隐约可见;

  2、皮脂分泌少,较干燥,角质层锁水的能力降低,皮肤表面的皮脂膜形成不完全;

  3、眼周、唇部、关节、颈部容易干燥发痒或产生小细纹;

  4、接触化妆品或季节过敏后容易引起皮肤过敏,出现红、肿、痒,皮肤缺乏光泽,脸颊易充血红肿;

  5、因季节变化而使皮肤容易呈现不稳定的状态,主要症状是瘙痒、烧灼感、刺痛、出小疹子。

9.jpg

  敏感肌怎么选护肤品?

  1、清洁产品

  选择温和保湿并具有清洁能力的清洁产品最好,一定要避免有“深层清洁”等字眼的清洁产品,敏感肌肤不适合深层清洁,敏感肌本来肌肤就很薄弱了,再深层清洁,只会更加伤害肌肤角质层,降低肌肤自我保护功能。

  2、化妆水

  建议选择一些调理类的化妆水,具有提高肌肤抵抗力,修复肌肤的最好,敏感肌肤的抵抗力差,所以对症护肤很重要。

10.jpg

  3、精华

  对于敏感肌来说,最重要的是修护,建议选择温和又有修护力的精华,还要保湿,皮肤水分足够了,自我修护能力也会提高。

  4、乳液

  敏感肌一定要选择不含香精,酒精,矿物油,激素等成分的乳液,以免加重肌肤敏感,可以选择一些专业敏感肌品牌的产品。

14.jpg

  敏感肌护肤法则

  1、少用卸妆油

  可能对于很多女孩子来说,卸妆油一般都是不常用的东西,就是自己卸妆的时候也不见得会怎么用,但是不管你是什么时候,只要的你皮肤属于敏感性的皮肤,就要注意了不要经常使用卸妆油,因为卸妆油会对皮肤造成非常大刺激,要是用多了,可不见得皮肤会有什么好的效果。

12.jpg

  2、日常补水保湿

  水分在人体内占70%左右,冬季环境干燥,皮肤缺水自然会导致抵抗力下降。所以我们除日常护理要选择保湿度高的产品之外,还要注意使用补水产品等辅助补水,不仅可以起到很好的补水作用,也能让敏感肌肤得到舒缓和镇静。建议尽量选择无添加的植物配方产品,将对皮肤的刺激降到最小。

11.jpg

  3、温水洗脸

  敏感肌肤出现过敏时,肌肤会发红发烫,这时千万别用冷水洗脸来镇定你发烫的肌肤,因为敏感肌肤的底子不好,这样反而会刺激肌肤,所以敏感肌肤的MM要记得选用温水洗脸。

13.jpg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