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冻龄女神的护肤心得 她们是怎样做到素颜也美腻

来源: 妆点时尚 2017-12-22 14:09:51

  韩国冻龄女神的护肤心得,她们是怎样做到素颜也美腻的?这几位真算得上是国人眼中的韩国国民女神了,在她们脸上一点看不出岁月的痕迹,保养得非常好啦,甚至像是逆生长一样。

  逆生长—宋慧乔  

  从18岁出演《蓝色生死恋》到30岁+出演《太阳的后裔》,宋慧乔十几年在脸上一点痕迹都没有留下,相反越来越美呢~

  双宋cp也终于公开婚讯,收获甜蜜爱情~那么乔妹是如何拥有这么好的皮肤呢?

65.jpg

  1.敷美白面膜、用牛奶洗脸

  拍戏是很辛苦的一件事,需要应对各种恶劣天气。对此乔妹的秘诀就是每天都敷美白面膜,并且勤擦美白精华液,可以加速新陈代谢,除去晒后的暗黄肤色,让皮肤恢复原本的红润光泽。此外,她的另一个秘诀就是每天用牛奶洗脸,并经常使用牛奶面膜。

  2.饮食严格控制

  宋慧乔的秘诀是远离所有对皮肤不利的食品。她特别补充可以养颜美容的饮料,例如喝人参茶和柠檬汁,人参的养分可以加速血液循环,有红润脸色的功效,而柠檬具有美白作用。除此之后,多吃水果和蔬菜,补充水分和维生素。

66.jpg

  有了这些秘诀,乔妹一直都是”逆生长“,素颜也是美美哒~

  水光肌—高俊熙

  2015年的最火的韩剧非《她很漂亮》莫属,作为剧中的女二号,高俊熙真正做到了实力碾压女主。这两年的人气也是一路飙升,不仅在发型、穿搭上让妹子们争相模仿,在护肤保养方面的心得也成为众多妹子的保养圣经。

67.jpg

  1.皮肤清洁

  高俊熙很注重皮肤的清洁,每当拍摄结束收工后,高俊熙就会立即卸妆,先用卸妆油,再用泡沫洗面奶彻底清洁皮肤,防止残留物堵塞毛孔。而且她洗脸非常迅速,因为洗面奶长时间留在脸上容易使皮肤受刺激。

  2.面膜控

  跟范爷、乔妹一样,高俊熙也是个面膜控,每天都会做补水面膜,她觉得让皮肤就像人一样,每天都要补充大量水分才会健康水嫩。高俊熙提醒女生们,千万不可以敷面膜睡觉,不然原本喝饱了水的皮肤,反而会被已经干了的面膜吸去,让皮肤逐渐变干。

  3.内养

  荧屏上的高俊熙零毛孔的水光肌,让很多妹子羡慕不已。护肤不止外调,内养也是很重要!在高俊熙家的冰箱里,常年都会有红参一类的补品,而她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是喝一大杯盐水,排出体内陈旧废物,多吃蔬果补充维生素。

68.jpg

  素颜女神—宋智孝

  《running man》中的“懵智”,即使经常被欧巴们“欺负”,但是作为队中唯一的女孩子每一次做游戏还是拼尽全力。同样,几乎全程素颜出镜的智孝也让大家见识到了她的好肌肤。

69.jpg

  1.补水和保湿

  懵智日常会格外注重即时补水和保湿,此外在《Running Man》常常要出外景,因此她会随身携带保湿喷雾和精油类产品。日常干燥时,先用保湿喷雾为皮肤进行急救补水,再用精油来锁住水分,防止皮肤再次干燥。

  2.防止紫外线

  作为肌肤美人代表的她称自己的护肤秘诀就是仔细洁面和随时涂抹紫外线隔离。洁面时,比起用力揉搓,更建议进行多次轻揉的温和低刺激洁面。为了使皮肤脱离极易失去水分的化妆状态,推荐使用卸妆膏来清洁污垢。

70.jpg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