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有什么理由不宠爱自己 7款口碑精华还你美好如初

来源: 妆点时尚 2017-12-21 13:29:58

  25+你有什么理由不宠爱自己,7款口碑精华还你美好如初,25岁开始肌肤的问题就开始逐步突显出来了,这时抗老和精华产品就必须摆上化妆台了,安瓶和肌底液也必须重视,所以这次是精华专场看看这7瓶口碑明星产品有没有适合你的吧!

28.jpg

  由于我是个喜新厌旧的护肤党,又善于给自己遍各种买买买的理由,所以在即将结束的2017年入了7瓶精华,哈哈~还不包括我入的一些安瓶和护肤油等等~剁手党党魁的位置稳当当!

  首先年度最佳薇姿89

29.jpg

  在欧普拉上获了奖薇姿89火山能量瓶,含有89%的火山温泉水和小麦提取的透明质酸。

  这款肌底液质地如同凝露,在皮肤上推开,嗖嗖就吸收啦,质地非常的清爽,给皮肤喂饱水份的同时帮助肌肤修复屏障。

  薇姿89同时还是个加BUFF型选手!可以做妆前打底,皮肤水润润;加一点在粉底液中,可以保持妆容一整天不起皮!贴面膜之前,敷上厚厚一层,可以让后续面膜更好的吸收~

  价格:349元 50ml

  总结:缺水的敏感肌!一定要买,买了你就会入坑,然后就会无线回购,哈哈哈~

  然后就是我目前买过最贵的一瓶贵妇la mer活颜焕肤精华露

30.jpg

  它是一款加强肌肤自我更新能力的修复精华,配合奇迹面霜买的套装。

  淡黄色的乳液状的质感,涂上脸吸收非常快,每一次抹都是一种奢华的享受,感受时光静好!可以促进胶原蛋白生成,改善细纹,紧致轮廓的效果比较好~

  说到我的个人效果,可能也是我用完了一瓶,也可能是我天天用按摩仪推脸,所以至今我还有用清晰的轮廓线,而且作为一个大干皮,至今我都还没有任何细纹的

  价格:3000元 30ml

  总结:适合不差钱,超过25岁想要抗衰老!女人就要对自己好一点!直接发给男朋友让他们送!

  接下来是我宠爱了一个夏天的Haku 3D美白精华

31.jpg

  和一些美白产品只是能让你皮肤亮起来不同,它真的是会让你白起来!

  cosme美白榜上有名,通过温和剥落角质,加快导出肌肤的黑色素,达到深层美白。同时抑制络氨酸酶活性,减缓黑色素合作。

  没什么味道,质感比较滋润,延展性和吸收度很好。

  今年2月去塞舌尔旅游就靠着它和SK2的美白面膜双保险,基本没怎么晒黑,回来大家都没发现我去过海岛....

  它开启我美白纪元的里程碑,对付新鲜痘印极其给力,就像PS的磨皮工具~

  价格:760元 45g

  总结:适合想要趁着冬天快点白到发光,每次拍照之后都要修图的妹子!

  资生堂红妍肌活精华露

32.jpg

  秋冬我的最爱就是红腰子,拯救了我这种秋冬特别干燥泛红敏感的苦命孩子,它简直就是肌肤的一层防护铠甲,增强肌肤的抵抗力,同时修复能力简直是以光速计算的!厚厚敷上一层,第二天就回到最初的美好,皮肤好到可用立刻约见前男友和他的现女友,哈哈~

  虽然很多人会吐槽它的成分表里面第二位就是酒精,不适合敏感肌什么的,但其实酒精在里面担任着渗透剂,不会刺激皮肤,反而让皮肤吸收的更好。敏感肌亲测没有任何酒精的刺痛感!

  精华露呈淡粉色凝露状,淡淡的花果香,非常水润,用后皮肤还是清爽无负担~在这样的寒冬腊月可用让我皮肤达到令人感动的不油不干,不泛红,状态绝赞!

  价格:860元 50ml

  总结:适合敏感肌修护,出门旅行必带!

  lancome小黑瓶精华肌底液

33.jpg

  做为一款肌底液,它的蛋清质地非常的清爽。抹在脸上嗖嗖的就吸收了,不泛油光不紧绷,就像是一道开胃菜,可以帮助打开皮肤的通道帮助后续产品的吸收!

  如果皮肤状态OK,其实不需要再叠加其他精华;但是过了25岁的宝宝们就不要偷懒啦,还是多上上精华好好抗衰老吧~!

  有的时候晚上太困了(太懒了),就会把护肤routine简化。用平时3倍量的lancome肌底液,给自己做一个肌底液面膜~皮肤如大旱逢甘露一般,毛孔立马缩小。

  第二天起来皮肤也是软软滑滑的,忍不住想一直摸摸~

  价格:760元 30ml

  总结:毛孔粗大,皮肤吸收不好的妹子!

  碧欧泉活颜清透精华

34.jpg

  今年碧欧泉新发布的系列,作为新时代的高科技产品,蕴含LIFE PLANKTONTM 独家活性成分活源精粹,蕴藏卓越细胞修护力。

  质地清爽,流动性很强,上脸之后还没来得及抹开,就嗖嗖快的吸收了,深入肌肤底层。蕴含螺旋藻精粹成分,可以有效的抗氧化加强皮肤的防御力!

  涂完之后皮肤QQ的有弹性,透出健康的光泽感!真正达到水油平衡,一天下来都不会因为缺水泛油光。

  使用之后感觉皮肤耐受性提高了,皮肤也比之前更细腻清透!就像刚刚从山上下来的仙女,哪里看得出来我是魔都搬砖工,哈哈~

  价格:450 50ml

  总结:适合雾霾城市里,压力大,容易水油失衡的妹子!

  Sisley全能乳液

35.jpg

  sisley的明星产品,口碑褒贬不一,两极分化。

  说他不好用的是真的把它当成乳液来用的,但其实它只是个打底的基础乳液,或者说是导入型的肌底乳,简单来说就是个激活码!护肤的第一步,帮助肌肤吸收后续护肤品的营养成分!

  乳液质地细腻,像牛奶一样,延展性非常好,容易推开。里面添加了积雪草、人参、迷迭香、蛇麻草和马尾草植物萃取,味道是浓郁药香味有点像人参。

  使用后皮肤摸起来软糯不油腻,我夏天混干,可以单独用。但是秋冬我就是干皮一枚,后续一定要叠加保湿精华和面霜!!!我每次用两泵,脸和脖子都够了。里面含有矿物油,如果对矿物油敏感的人选择这款的时候要考虑一下!

  因为是草本品牌,孕妇可用,所以产品不强效,反射弧特别长长长长~短期看不出来明显效果,但是长期用下来,会把皮肤调理得很稳定,而且更有光泽,就像中药调理的feel~

  价格:1620元 125ml

  总结:适合敏感肌、孕妇,专一有爱的妹子!

  感叹我是花钱保住了我的容颜~

  我相信,未来的你,一定会感谢今天如此拼命保养的自己!

关键词:精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