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身体需要一床棉被正如脸部需要一瓶面霜 面霜有哪些分类

来源: 妆点时尚 2017-12-19 17:50:10

  冬天身体需要一床棉被正如脸部需要一瓶面霜,面霜有哪些分类?你可别小看面霜,从最简单的补水保湿到美白抗皱,一瓶面霜的滋润就像一床棉被带给身体温暖一样,想要呵护脸上的肌肤不被冻伤,那可一定要擦面霜了!

   面膜补水只是有效让肌肤吸收水分,而面霜的作用则是能在肌肤表层形成保护的作用!

  其实就好比我们烧开水的时候,如果没有盖上锅盖,水就很快被蒸发掉。

  所以这也是为什么我们总会说护肤基本步骤“水乳霜”,而面霜是排在最后一个步骤。

107.jpg

  从25岁开始脸上肌肤会有长皱纹的危机感,面霜在护肤中就能起到很好的作用,提供双重抗老化作用,保持皮肤角质层水分的平衡,可刺激细胞新生能量,同时促进胶原蛋白合成,改善肌肤表层的纹理与肤色均匀度,使肌肤更细致。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有些人看起来比实际年龄还年轻。

  其实在我们面对选择一款适合自己面霜的时候,还是有些小护肤学问在里头。

  面膜有美白、舒敏、补水保湿,面霜也不例外。

  面霜类型

  *保湿面霜

  保湿面霜的含水量非常高,延展性好易推开易吸收,保湿度高,可帮助皮肤保持住保养品的营养,不易被挥发蒸干,锁住水分和营养。一般保湿面霜中含玻尿酸、甘油、氨基酸、胶原蛋白、维他命原B5、AHA等保湿成分。

106.jpg

  *抗衰老面霜

  抗衰老面霜拥有重双抗老的能力,能够刺激皮肤细胞的再生功能,也能促进胶原蛋白的形成,改善皮肤的各种纹路,提亮肤色,让皮肤变的更加细致柔化。一般抗衰老面霜中含有维他命A,胶原蛋白,胜肽和Q10等抗老成分。

105.jpg

  *美白面霜

  美白面霜中含有熊果素、传明酸、左旋C等美白成分,安全可靠,不刺激皮肤,也不含酒精,可以温和的进入深层皮肤中,改善皮肤暗黄,提亮肤色。

104.jpg

  那直接选购自己喜欢的面霜就好了嘛?

  懂得分辨面霜种类还不够,还需了解自己肌肤肤质,才能对号入座。

  随着一年四季的变化,我们搭配的衣服厚薄程度也不一样,那么我们的肌肤也是同一个道理。因为面霜中油份大于水份。在干燥的秋冬季,这样的面霜能够让干性的皮肤滋润肌肤和有效的保湿锁水。

  而相对于油性和混合型的皮肤而言,滋润型的面霜则最好排除。因为会导致肌肤过油引起毛孔堵塞和长痘痘粉刺。所以挑选一些不含油分的面霜使用最佳。当到了春夏季,可以使用一些相对清爽型的乳液代替保湿肌肤。

108.jpg

  所以不同肤质的肌肤,选择的护肤品的方式也不一样。唯有知根知底再去选购那才是正道啊。

  这个冬天护肤补水光有面霜保湿怎么行,赶紧选好一款深层补水面膜搭配,让整个冬天的肌肤一直滋润下去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