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燥的冬季怎样更加滋润 美容编辑教你做好保湿功课

来源: 妆点时尚 2017-12-18 13:32:04

  干燥的冬季怎样更加滋润,美容编辑教你做好保湿功课!光滑透亮的皮肤好像能发光,但是干燥寒冷的冬季我却特容易干燥,这说明你需要补水保湿,所以一起看看美容编辑们报时的法宝都有哪些吧。

  我的冬季滋润关键词就是无死角保湿!

  雪肌精MYV谧雅菁萃美容油MYV源自日文的「雅」(みやび)的谧雅是雪肌精的高端线,无论你是老少女、还是小少女,都能帮疲惫暗淡肌焕活新生,不妆也能拥有透亮会发光,人人艳羡的活力少女肌。堪称年底最值得期待NO.1。

35.jpg

  对于干皮特困生,冬天绝对不能缺少的就是油物,这瓶添加超奢薏仁油的美容精油,柔润好吸收,不浮油,不假滑,用后肌肤透亮又柔嫩,天鹅绒般的触感真的让人爱不释手,感动到飙泪,之后再上底妆也会特别透亮,有光的肌肤才是真正的好肌肤。

  松下喉保湿喷雾器全靠这一支帮我扛过去年那重度雾霾的帝都冬天。对于呼吸道先天不良的人,冬季+雾霾天+干燥暖气房也是没谁了,最明显的感觉就是喉咙痒干涩各种不适,这支mini雾化器,小巧又实用,细密水雾能直达咽喉深处,帮喉咙保湿,迅速缓解不适。

36.jpg

  YaMan铂金纳米保湿喷雾日本美容仪器NO.1的雅萌背书,这支有美貌有内涵的保湿喷雾有多靠谱我就不多说了。虽然每次只要5cc的水分,但是真的可以用很久。独特奈米科技,无论是纯水还是化妆水,水雾细密不挂珠,即使上过妆也可以安心用它来保湿,真的感觉很润很舒服。小巧便携,适配各种飞行完全无压力。

  小林制药保湿口罩绝对经典款,尤其是北京的冬天,暖气房里能够干到扒你两层皮。早起会觉得喉咙、鼻子干到痛。除了加湿器强力加持,这款面膜也绝对要长期囤货。口罩内的加湿片可以持续释滋润口鼻,睡得安心不炸毛。

37.jpg

  CHANEL山茶花保湿微精华露名字中的“微”指的是山茶花活性成分的独立微囊,可以将活性成分完好封存,在接触肌肤的第一时间,水状精华液“迸裂”而出,宛如细密的水珠涌落在肌肤上,一股润泽的水波渗透而入,释放清新、平滑、修复作用。而后,山茶花精萃油OFA独立微囊扩散开来,仿佛柔润的丝绸般轻裹肌肤,带来美妙的沁润呵护,不能更棒的感觉。

38.jpg

  SK-II 护肤精华露改写命运宣言限量版—“命运”瓶RMB 1370 /230ml

  “命运关乎选择”“Destiny is a Matter of Choice”这款限量版神仙水是SK-II品牌诞生37年来首款白色瓶身护肤精华露。以全新形象代言人窦靖童领衔的“决定”瓶为中心,三款改写命运宣言:“改变”、“命运”、“决定”主题涂鸦跃然于瓶身之上,从不同角度诠释“生而由我,瓶熠心声”的真我态度。以PITERA™为核心成分的SK-II神仙水,含有50多种维生素,可帮助改善肤质,牢牢锁住肌肤内部水分,并缓解紫外线、污染等外在不利因素造成的肌肤问题。透明色,一点也不黏稠,最好将神仙水倒在化妆棉上,轻轻擦拭脸部。

39.jpg

  POLA B.A光彩精华液RMB1590/40ml

  POLA家的东西特别适合我这干燥混合敏感皮,完全是我的爱。POLA生命科学研究新发现,蕴藏肌肤深层的“光蛋白聚糖”,折射出多彩炫美光泽,而B.A光彩精华液,促进肌肤自身活力和“光蛋白聚糖”光彩功效的释放,挑战了全新的透明感,释放光彩美肌。瓶身好像棱镜般从不同切面折射出光泽,颜值很高。浓密精华乳质地,光速渗透技术,非常滋润,保湿又美白,并且能达到肤色抗老化护理。淡淡的鲜花香调,身心一起得到放松。

40.jpg

  科颜氏高保湿霜2017节日限量版 RMB300/50ml

  科颜氏高保湿面霜不知道已经陪我走过了多少春秋岁月。北京的冬季非常干燥,肌肤难免冬季出现脱皮干燥,尤其是化完妆后,干燥的肌肤会导致底妆浮粉,很是难看。换了多少个面霜了都没有用,但是自从用了科颜氏高保湿,肌肤冬季会非常保湿。底子好了上妆后自然就没有浮粉现象,用来早晚霜来涂抹,肌肤真的会整天水润哦。

41.jpg

  娇韵诗双萃焕活修护精华露(黄金双瓶)黄金双瓶是娇韵诗的当家产品之一,第八代的黄金双瓶凝聚了21种植物植萃,独特的水油分离质地配合肌肤所需的水油比例,科技感满满;能根据自身肌肤需求,通过旋钮来控制用量。在冬季的暖气房肌肤严重干燥,早晚各使用一次,两周时间肌肤的水润度就有所改善,而且肤质明显变稳定,真的神奇。

  雪花秀润致焕活肌底精华露(20周年限量版)润燥精华我用光了大概有5、6瓶?作为清洁后的第一步,这款精华能立刻缓解紧绷感,并且为肌肤打开吸收通道,让你的皮肤大口吸收后续的营养。常有人把它和Whoo后秘贴循环精华作比较,同样作为先导精华,雪花秀这款质地更清爽,后那一款会更丰润,根据自己肤质选择就好啦。

42.jpg

  ipsa 茵芙莎按摩修护水凝露 RMB 350/75g

  这款既能当面膜又能当按摩膏,还能作为面霜,是不是很厉害,很万能?质地就像他的名字水凝露一样,涂在皮肤上真的非常水润保湿,吸收也很快!按摩时会从霜状转变为水状,水润滋养肌肤的同时通过按摩促进肌肤内循环。免洗型设计,在按摩后轻轻拍打促进吸收,可以达到促进肌肤内循环和保持滋润的效果。

43.jpg

  BYREDO护手霜

  GYPSY WATER这个品牌的香水和家居香氛都是非常出名的,虽然我只用过同款香味的手霜,但是已经被深深迷住。BYREDO这款的GypsyWater手霜可以直译为“吉普赛之水”,主要以柑橘调为主,糅合了佛手柑、柠檬和杜松子的香调,构成以辛辣香味和柑橘甜香混合的味道。BYREDO的手霜留香时间非常长,基本可以维持多半天,完全可以替代香水外出使用。手霜不仅在味道上做足了工夫,在滋润效果上也是一点不输给专业护手产品。手霜的质地属于偏厚实型的,涂抹之后滋润时间也比较久,吸收很快,涂抹完双手的触感是柔滑水嫩的,而且长期使用,双手肌肤真的能感觉更加柔软了。无论是馥郁的味道还是浓厚的质地,都非常适合冬天使用。

44.jpg

  saborino早安面膜

  非常经典的懒人面膜,一包32片,湿纸巾抽取的方式,抽一片贴在脸上60秒再揭下,清洁+护肤一片搞定。比较特别的是它要在早晨使用,60秒免洗滋润面膜,叫醒你的肌肤,水润清透,让后续的妆容更服帖,非常适合在干燥的冬季使用。可选择的种类也比较经典,黄色是牛油果滋润款,主打保湿滋润,让肌肤更加紧致柔软;绿色是西柚限定款,含有薄荷柠檬精华,主打紧致毛孔、天然滋润;白色是奇异果白皙款,天然水果成分护理角质,击退水肿,还能帮助提亮肤色。总之在干燥的冬季上妆之前,留一分钟敷一张面膜,真的是滋润至极。

45.jpg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