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飞人旅行达人的化妆包攻略 出门在外也可以幸福满满

来源: 妆点时尚 2017-12-15 16:47:26

  空中飞人旅行达人的化妆包攻略,出门在外也可以幸福满满!出门在外怎能负重行走,肯定要选择多功能多用途的实用物品,所以打开编辑的旅行包看看怎样使旅行的幸福指数提升吧!

36.jpg

  为了防止我下次出门再丢三拉四,特意思考了一下,把那些能提升出差幸福感,又不占地儿的小东西攒起来拍个照,立此存照,下次出门期待五分钟搞定。

  首先,讲清楚,这套属于短途不托运化妆包,长途自然另当别论,然后如果你有不同目的的trip,也需要再附加一些特别内容。

  旅行化妆包—标配版

  (顺时针顺序)

31.jpg

  旅行装香水——香味对你的出差焦虑症改善力非常强大,闻到熟悉的味道,你会觉得好像回家了。很多品牌会出小小支旅行装,而且很多牌子的旅行装都非常美貌,像Chanel还专门为出差定制了金属包装的旅行香水外壳(不同系列的金属外壳还都不一样),我个人非常喜欢;而有些牌子会为旅行装香水设计皮套和布套,都很cute。

  所以,其实我就非常推崇买旅行size的香水(当然,一定要去专柜买,千万别尝试网上卖家所谓的分装,实在很难分真假)。一则真的用完一瓶香水的几率很少,不如每瓶浅尝几口,多尝几款;另外当然是出差带着实在方便,多带几款也不会有压力。我选的是JCE老先生调配的地中海花园,一款适用度非常高、而且几乎没有谁会讨厌的味道,每次用都心生欢喜。

35.jpg

  隔离霜——防晒之功课,一日不可丢。所以一定不要忽略路上、飞机上的紫外线。我选用的是IPSA蓝胖子,瓶子体积小而轻,质感轻薄哑光,后续底妆很帖服不搓泥,对一款隔离霜来说,很足够了。

  衣物去污纸——总之呢,当你穿上白衣服的时候,就基本难逃脏点的魔咒。在日本药妆店找到的衣物去污纸,非常轻便救命,说到细节,我服气霓虹金。这款是小林制药的,当然国内也有绿伞等去渍笔,也不错。

  酵素洁面粉——我常用的是Suisai和freeplus的,都是小小颗随用随弃。可以洗一切,包括头发和内衣,算一下用量带几颗,完全无负担就是它。

  润肠药或酵素——出差在外的难言之隐,尤其去西方国家蔬菜和温水摄入常常不够,所以没这个类别真的很痛苦。我个人常年囤货Withone植物纤维便秘药,好处就是独立袋装非常轻便小巧,一袋下去再多喝些水,基本可以无腹泻解决问题,恰到好处的体贴。

33.jpg

  润唇膏——这个类别不拘品牌,有就会安心。现在在用的是Paul & Joe润色唇膏,猫咪头夹心款,周围裹一圈润唇膏,淡淡的粉红非常好用。

  伸缩化妆刷——出差带化妆刷就会很担心刷毛变形,Muji这款伸缩刷就太贴心了,可以当散粉刷也可以当腮红刷,基本能解决出差需求了。

  深红色唇膏——总要带一款深红色唇膏才会比较安心。我个人喜欢Nars唇膏笔,比较不容易脱妆颜色又超显肤色,带起来非常方便不担心会断。

  唇部卸妆笔——我带的是Urban Decay的,搭配深红色唇膏,有了它就再也不尴尬。椰子油很香甜,卸妆力强劲,什么难卸的唇膏都搞得定,但我听说有可能快停产了,内心有点焦虑,还是赶紧囤货去。

34.jpg

  粉底霜——其实说实话,出差皮肤真的很容易干,粉底就最好选润泽款。我个人最近爱的是CPB光缎粉底霜,一则价格蛮合适的,国内专柜900元左右(T3买就600元出头),一个珍珠大小就够用全脸,妥妥的ps霜,而且持久力真的赞,到了半夜也不会崩妆。

  人工泪液——眼干患者的救心丸。听眼科医生说长期用眼药水对眼睛并不是太好,所以现在改用人工泪液。现在在用的是Sante(一盒三瓶,每瓶都配了独立塑料袋,可以记下开始用的日期,保证新鲜用完;而且一瓶5ml,量足。)和澳洲的Refresh(优点是每次用量都独立包装,零防腐剂,每次拧开后盖子还能盖回去,24小时内用完,非常安全卫生。30支一盒,价格也是略贵。)

  牙刷+牙刷套头——不得不说,再高级的酒店,一次性牙刷都如鞋刷一样硬,刷头又大,如果牙龈略为敏感的人,一定要自带牙刷。好吧我就是那个永远自带牙刷并一定要配上一个卫生牙刷套头的龟毛家伙。一般会带kissme的微电流牙刷,好处是就算没有牙膏,一样可以刷很干净。

  迷你按摩滚轮——一切按摩工具,都很适合旅行。最近就带着Refa的迷你按摩滚轮,全脸、头、甚至身体也可以用它来滚滚解压,比起正常大小的版本,它实在轻很多,但效果并不打折扣。

  做作系升级版

  如果你还有点事儿事儿的,如我一样,那么我觉得味道一定对你很重要,精油、香薰炉、香氛蜡烛都不是不能带,但是最好选择旅行装,必将大大提升你出行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32.jpg

  薰衣草精油——催眠精油,最不能缺少的就是它。

  尤加利精油——主要能净化空气,如果不幸遇到房内充满异味,用它兑水快速喷一下室内,消除异味很有效呢。

  电动洁面刷——Clarisonic的mia2,体积小很多,还可以usb充电,就算没带卸妆液也可以彻底卸妆,总之就是很适合旅行了。

  声波香薰灯——Muji的旅行版香薰灯,可以当小夜灯也可以给室内增加湿度,还能香薰,几乎没有任何缺点的一款。这款是在日本入的,还有旅行外包装和量杯,恰好还能塞进一瓶精油,不能更实用。

  香氛蜡烛——蜡烛爱好者一定要记得买旅行装香氛烛,反正点一下就够你美的了。

关键词:化妆包攻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