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beauty般透明美肌 资生堂日夜美肌心机蜜粉

来源: 妆点时尚 2017-12-12 13:28:23

  snow beauty般透明美肌,资生堂日夜美肌心机蜜粉,这是一款万众期待的蜜粉饼,因为资生堂给这款新品赋予一个梦幻般的故事,更是请来日本当红流量小生和小花来拍宣传海报,不过确实很粉嫩梦幻能满足萌一个妹纸的少女心。

   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各大品牌的粉饼粉蜜也是卖得火热,除了本身功能,没有出众的颜值,是无法打动标杆越来越高的众多小仙女的心的~资生堂每年推出一款新的心机粉蜜,一直都能牢牢抓住霓虹国樱花妹的眼睛!

17.jpg

  今年9月21日,资生堂限定发售了万众期待的2017全新心机日夜粉蜜!

  更是请到了霓虹正当红的高桥一生和武井咲小姐姐,联袂出演!

18.jpg

  从2014年9月第一款SNOW BEAUTY蜜粉饼推出后,资生堂心机蜜粉每年都引起一波抢购热潮,不仅每一款粉饼的实物外观设计吸睛无比,连广告创意和画面都一致梦幻绝伦!

  2015年Snow Beauty雪花限定蜜粉饼的设计灵感来自于迪士尼同年上映的大电影《冰雪奇缘》。

  16年版的“冰雪女王”雪花粉饼设计灵感来自国际化的大都市纽约。

19.jpg

  今年主打「透明美肌」的 SNOW BEAUTY蜜粉,以布拉格夕阳照耀下的梦幻雪景为灵感设计。

  还是一如既往的高颜值!今年的包装是藕粉色的基调,布拉格夕阳下的雪中城市是暖色调的,十分温馨祥和。包装上暖色调的雪花雕刻,和琉璃般光泽的多边形图案,仿佛夕阳照在雪后城市反射出来的柔和光芒。

  资生堂2017 Snow Beauty 雪花限定蜜粉饼

20.jpg

  今年的心机蜜粉最厉害的就是通过调和七种颜色的珍珠粉来修正肌肤的颜色,增加肌肤的透明感,在一定程度上反射肌肤表面的光,提高肌肤的光泽度,让肌肤看起来光滑细腻。

  不同颜色的粉末,对皮肤有不同的修正作用:粉色可以增加肌肤的血色感,绿色遮盖红色痘印和血丝,紫色遮盖黄色的色斑,白色增加肌肤的透明感和光泽……

  兼具彩妆和护肤效果

  24小时,日夜两用

21.jpg

  雪花粉饼排名第一的成分是玻尿酸,配合第二的传明酸美白成分,能抑制黑色素生成,有效淡化和遮盖色斑及暗沉,均匀调整肤色,御防紫外线对肌肤的伤害。

  夜间涂了过于油腻的面霜或者精油的时候,同样可以扑上一层薄薄的蜜粉,一下就哑光,毛孔隐形,也不会粘枕头,立马变得干净清爽,像上过底妆,半夜临时有约会也可以完美应对!

  用过雪花粉饼定妆补妆的都清楚,粉质细腻到令人发指,定完妆的效果可以说是非常非常nice,零毛孔,柔焦美肌即视感,并且抑制出油效果很给力!

  9.21发售,刚拿到手的小仙女们也是超级激动~

23.jpg

22.jpg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