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王大法好之珂润护肤 珂润口碑护肤测评

来源: 妆点时尚 2017-12-10 10:47:54

  花王大法好之珂润护肤,珂润口碑护肤测评,珂润是日本花王旗下的护肤品牌,其中的面霜水乳都是口碑产品,cosme大赏也推荐过的,所以看看珂润的护肤测评吧!

  珂润是花王旗下的药妆品牌

  专为干燥的敏感肌肤设计

  属于无添加的天然系护肤品

  接下来小编将要分享的是它家口碑产品

  婊贝们,接下来好好看着

  泡沫洁面

1.jpg

  绵密的泡沫

  按压式瓶口

  这款泡沫洁面是弱酸性的,无酒精、无香料、无色素,非常适合敏感肌。瓶口是按压式的,一按就出来绵密的泡沫,对于懒人来说真是再合适不过了。泡沫确实很丰盈,上脸温和,洗后没有紧绷干,还兼具保湿。

5.jpg

  小建议:干皮在不化妆的情况下可以把它当做晚间洁面,油皮还是把这个当晨间洁面比较好

  卸妆啫喱

2.jpg

  透明的质地

  接下来是它家最出名的卸妆啫喱,又名卸妆蜜。质地温和,易乳化,像日常的防晒、粉底、遮瑕膏、口红,它都能轻松卸除,对于日常妆来说足够了。不会闷痘,也没有油膜感,我个人非常喜欢

6.jpg

  滋润型化妆水

3.jpg

  纯液体质地

  珂润化妆水一共3个型号,我这个是3号滋润型,很适合偏干肤质,中性或偏油可以使用1号或2号。它是纯液体质地,上脸没有一点黏腻感,这种清爽的感觉超棒!

7.jpg

  面霜

4.jpg

  清爽型质地

  在平价面霜中我还是很推荐这款的,不油不腻,清清爽爽一层,用完皮肤很软很润,敏感肌不妨试试。

8.jpg

  最后,如果之前没用过这个产品的小婊贝们没用过可以先入手体验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